颱風你為什麼要選在這個時機來阿~~~
好好的一個週末都被佔用了
難得見一次面的人也被迫提早回去
唉唉T_T


9/27

下午打給夏時他正在桃園的火車上
於是跟他約北車
但是我家弟弟不愧是一家人
跟我一起摸了好久才出門
一路上他同學也狂摳他.....囧

後來去了北車2F的PLAZA
突然想吃Burgerking走了好長一段路
來來回回的都流汗了  囧
買了AYU封面的SWEET
那張圖我一看到就被射中了心房
送的BETSEY JOHNSON的大化妝包很好用耶
我所有的化妝品都裝得進去

吃完決定回內湖
於是搭公車搖的兩個人都暈了
又開始下起雨
本來想去湖邊後來去了大潤發逛一逛
還想說人超多原來是颱風要來

後來就回家了.......
很沒有爆點的一天XD
而且隔天風雨太大了所有行程都取消
吃不到貝果也沒有烤鴨跟世貿了~~~~~
颱風你要怎麼賠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