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一族面膜

日幣450円約台幣135
美容液27ml
台灣有販售的地方大概就是兔路路、台隆手創館、六福之類的店家
屈臣氏每個時期賣的版本好像不太一樣?


昨天屈臣氏全館85折,大家買了什麼阿XD
一早出門就看到我家前面的小屈擺了一台收銀機在外面
"全館85折"的的廣告貼的到處都是
不過趕著去上課就沒有進去看,直到晚上被我媽叫去買東西

晚上10點還是人山人海的小屈,排隊結帳的人多的跟什麼一樣
我在裡面逛一逛,可惜MJ還是很硬不打折
本來想買梳子狀睫毛膏的= 3=
後來除了我媽的貼布,我買了原價一片165貴鬆鬆的美肌一族面膜

這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面膜
到現在我也只敷過兩片,之前MAQUIA送的藍色包裝跟黑薔薇
早知道多買幾本了XD

以下圖片都出自@COSME





粉紅色的-美肌紗羅


這款我也沒用過,不過是開國元老的第一片有機會我會去用用看的XD

藍色的-祐天寺咲


有很~好聞的薔薇味,不過要看個人喜不喜歡啦
裡面的美容液很多,面膜拿出來還有好幾ml在裡面
不像我的美麗日記拿出來就沒了
一邊敷一邊覺得自己是貴婦XD
敷完以後臉非常透亮、白皙,臉充滿飽飽的水分
上妝也很漂亮


這次買的↓美肌ルミ子


不過因為我還沒開來用所以不知道這片效果如何(爆)

以上三款都主打保濕,但是差別在哪可能要全部用過才知道吧(汗)


黑薔薇↓

似乎是美白面膜?可是面膜紙卻是黑的(!)
敷完沒特別感覺,沒有藍色那款保濕,美白效果也還好...
有點可有可無XD



其他還有很多地區限定的版本,好想蒐集喔XD

             關東地區限定(蘋果)



         關西地區限定(橘子+檸檬)



              中部地區限定(葡萄)



              九州地區限定(草莓)


         北海道地區限定(薰衣草)


不過以上限定版都比較貴要1800日弊=540台幣 囧
等我哪天發了要天天用美肌一族敷臉(笑)
看到北海道的包裝時我還以為是螃蟹口味嚇死我了XD


另外我上星期買的我的美麗日記新版-白金保濕也很好用喔
有點像是便宜版的美肌一族,不過面膜紙很容易破拿取時要小心~
但是!!最近攻佔各大網誌的山茶花面膜是怎麼回事
(我買的白金保濕有送一片)
敷完我的臉居然有一點一點的紅腫嚇死了
看其他人都說好用怎麼只有我過敏  囧
還好隔天就消掉了,保濕效果我覺得白金的就很好用了,潤澤可能適合皮膚極度缺水的人吧?


總之可以買一片在重大場合前一天使用♪
平常用我的美麗日記就可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