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身為一隻貓熊當然會有黑眼圈(被打)
但是為了在人類世界生存當然要把它隱藏好
為了降低看到素顏的驚嚇程度先看看用品XD


Dior 癮誘舞台光脣膏 
Dior Addict High Shine
3.5g $860
色號:214(裸膚色)
評語:滋潤度佳,持久度不明(因為顏色太淡了XD) 
會不會回購:有錢的話會!!

我很喜歡Dior的包裝設計,可是有很多東西我都會過敏
之前藍色包裝的癮誘星鑚吧?Kate Moss拍DM的那隻我也買過
可是塗了幾次嘴唇都腫起來只好放棄
這次用之前買粉餅送的200元禮卷不死心的去試了新出的舞台光系列
居然沒有過敏耶
讓我好想再去買Honey介紹過的174♥
有些色號亮片好多,掉色之後整片嘴唇都是亮片
選色的時候不妨多抹在手上比較一下唷

214是我在那一群脣膏裡摸到最裸的一隻
亮片也不多所以很滿意
因為常常把眼睛塗的黑黑的(笑)
加上唇色比較紅所以都買這種裸色系
寫一寫好想把唇蜜147也帶回家XD

接下來就是好用的IPSA新肌色眼部遮瑕膏 
$850元(漲價了)
6g 日幣2500円
他有兩個顏色,01淺色02膚色
想要自然一點就用02嘍
評語:方便使用(不用工具),一隻約可用半年以上,滋潤度好不卡粉,其他如痘疤也可遮掉
會不會回購:已經買了N隻XD



他是刷子狀的設計,直接點在想遮瑕的部位即可






可怕的素顏照要來啦



















赫!!可怕的黑眼圈&毛孔
(只用了隔離霜)


點上去


左:用手指拍打推開  右:未推開


兩邊都推開完成
貓熊就藏起來啦~(不過那毛巾是怎麼回事)




放張完妝的照片
用的就是214喔♥


以上
希望你沒有被貓熊的原形嚇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