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張美麗的LENA照片
抱歉我當了放羊的孩子...
因為原本的照片畫得不夠深,看起來不明顯又花了一天重拍
而且另外注意到一點小細節,這算是補強版嘍!
我的相本裡有第一次拍的照片,不妨比較一下差異
另外我知道貓熊跟美女差很多,大家看妝就好不要鞭我(逃)

LENA的妝常常以"想變成LENA!"出現在VIVI裡,
也有很多喜愛她的女生仿她的妝,
究竟她的妝有什麼重點跟魅力呢??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不外乎就是"強調眼尾的睫毛"
尤其是LENA把假睫毛裝的有點垂垂的,製造出楚楚可憐的效果
再加上她本身長又濃密的睫毛,下睫毛也根根分明(混血兒真好~)
眼線則是在眼尾處拉長+微微上揚,不框下眼線
不以重口味眼妝取勝,反之標榜"自然的深遂感"
男生也比較能接受這樣的眼妝

另一個重點就是"日曬感腮紅"
除了兩頰,刷子以腮紅的末粉帶過鼻樑,有點像之前王菲那個妝容但沒那麼重
腮紅的顏色以可愛的粉紅色為主,mix橘色腮紅增加層次感

唇部大部分是淡粉色等,強調"自然血色"
因為她的眼妝不重,加上喜歡甜美可愛的感覺,不適合裸唇

重點提示大概到這邊,看一下詳細的圖吧~~



先用MAC paintpot打底
眼影用了Integrate的閃耀奶茶,MAC霧面眼影巧克力色handwitten(限量)
上面兩個顏色還蠻合的~奶茶的右邊那格可以畫出很自然的陰影
眼線除了MAC眼線膠咖啡色還有MJ眼線液(黑)
腮紅是MAC的 pinkswoon
不塗脣膏,只擦MJ唇蜜PK122


這是我自己裁的,原本是貝麗瑪丹的210黑,只取眼頭眼尾部分
CANMAKE出的眼尾假睫毛也不錯,不過有點太自然看不太出來...
PERFECT no.5又太誇張,於是自己動手做XD



先用IE做最簡單的深淺漸層,不用亮片那格
用MJ眼線液畫上眼線,內眼線則用MAC眼線膠(黑)
再用MAC小眼影加深覺得不夠的地方,我畫了上眼皮的眼尾倒鉤&下眼尾-眼球下方
雖然LENA沒有畫下眼線,可是我們要用咖啡色眼線加在眼尾的地方才能像她一樣

刷睫毛膏,用MJ的梳子狀濃密款+kiss me濃密款(這畫下睫毛超好用!!)
這裡有個撇步,就是倒轉你的睫毛夾,夾下睫毛,他會看起來比較長


這張可以看到眼影暈染的範圍,雖然LENA沒暈這麼多,可是人家條件好咩









終於要來整臉照啦





下睫毛要刷到根根分明~


這張睫毛&腮紅看得比較清楚,感覺有點像在兩頰打兩個大勾


學LENA笑...(被打爆)


就是這樣啦~希望沒有太想打我
(題外話,為什麼縮過照片我的臉都變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