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一個星期沒發文Orz
(你以為放張AYU就可以免罪嗎???)
除了這篇之外有人可能已經看到照片啦
我還會發MAC最近那個雪精靈系列(?)的黑色眼影的妝文跟正在傳照片的化妝品清點篇!!
屆時我會推荐一下我覺得好用的東西

VIVI好好看喔~1月跟2月的(我指日版的唷)
像上面這張AYU就有好多要素擊中我的心

1.有毛球的貝雷帽(白)
2.看起來好舒服的毛毛外套
3.雪靴
4.無懈可擊的頭髮捲度

那雙雪靴原本一出來我就想買(雖然之前才發了一篇不敢買雪靴的文...)
梨花也把它穿的好美,可是後來想一想她們是女神阿阿阿

接下來幾張不知道是在拍PV?我覺得取景都取的好唯美
我決定要留AYU的這個髮型~~(被毆)可是顏色再想想吧,我媽看到應該會昏倒XD
可是像洋娃娃好可愛喔

誰可以告訴我一下他們是不是在演情侶??那個空氣中的曖昧氣氛是怎麼回事


還有這張!!


跟這張!!
話說這張的AYU好可愛喔~有小孩子純真無邪的感覺
我特地裁好照片琦琦大星儘管拿
(如果不介意油畫像機&畫質不太好XD)


那嚜趕緊來看我物色的幾項品樣吧
1.MJ的新睫毛膏
號稱蜘蛛的睫毛??有兩種刷頭好好奇喔!!



2.進化版的羅馬鞋
去年沒買羅馬鞋,因為覺得跟我的衣服不好搭
可是今年的這種像忍者一樣的設計好喜歡喔!!尤其是model腳上穿的


3.鮮豔色系的高跟鞋
這三個顏色好好看~原色的東西好迷人喔,有種充滿活力的感覺
可是搭不好就整個俗氣滿點....小心小心


我想我的第一首選應該是桃紅色的



4.春天色彩的圍巾
我想買淡紫色(日本妹稱之薰衣草色)&淺黃的,可是還是要實際圍一圍看是不適合自己的膚色才行


還有黑灰格紋的也想要~好好搭的感覺


5,永遠買不完的洋裝
我的衣櫃裡一半以上都是洋裝,原因可能跟野田妹一樣....XDDDD

想要一件春天的淺色碎花


快被燒死的蕾絲洋裝


6.本來不在清單上的軍裝外套
(洋裝跟上面是同一件)
裡面有毛好溫暖喔~可是保暖嗎?(托腮)


這個笑容>////<
太殺了!!


7.平口洋裝
這件洋裝台灣打完折也要三千多
害我考慮拿消費卷.....(被夏拖走)
可是好美喔,你們覺淂該不該買呢


來亂的XDDD
懶熊作者新畫的腳色是隻兔子耶!!
懶兔?(這不是我嗎= =)


哈哈~打完啦
下一篇來發妝文:MAC黑色小煙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