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哩~ただいま
你看我病到臉都凹下去了.................才怪XD
是被頭髮遮住啦我的大臉
這是上禮拜天去看電影時化的妝

用的是COFFR D'OR春妝眼盒的01
裝氣質的好用色~如果用一個名詞來形容:女神
第一次塗的時候就讓我想到希臘羅馬那邊的女神
帶有大量亮片閃閃閃~可是又不會流於浮誇
應該是他的金屬光色澤頗重的緣故吧
有種水波粼粼的感覺



淺色畫眼皮前半段,重色畫後半段就這樣而已XDD
被說很像囧字臉的眼影本人↓
實際上抹掉上面那層會變比較深唷
不過中間那格真有夠難用的= = 上面那格打眉骨很適合!!



然後畫個普通的眼線睫毛膏


推一下之前入手的腮紅-RMK的精巧修容N
我買的色號是11 peach唷
有元氣的蜜桃色~刷起來很自然


抹多了會有"紅"的感覺出現,這樣的顏色比較不會讓臉黃掉

至於嘴唇的圖片我覺得不太美觀XD
想看的人可以去相簿看嘍~是MQ的PK 705,中間疊一點RD336
有拿到唇卡跟冷冽灰的眼影卡,上次kitty腮紅那篇就是用這個畫的.
評論另外開一篇好了不然會轉移焦點

今天沒有戴假睫毛哩~用的是MJ的濃密款
話說新底妝我覺得好棒阿~是LUNASOL家的淨透立體粉霜
(EL被我媽拿去了害我重新買一罐.......囧)
我用的是OC02,因為我脖子比臉白所以選亮一點的粉底
這罐上起來很薄透,但遮瑕力也很好,T字較容易脫妝
EL相較之下有點悶,可是較不會脫妝

另外我發現妝上的越厚越容易脫妝,我之前都為了不要脫妝上一堆,真是失策
還有就是出油脫妝的問題,RMK的天使櫃姊(南西本館的~)告訴我臉太乾油水不平衡也會猛出油!
所以最近早上保養的時候稍微用化妝水濕敷,果然有改善
有這困擾的捧油不妨試試看嘍
(還是其實大家早就知道,我自己住在冥王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