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把它弄髒了 冏)

NARS ALL IN ONE修容粉條
色號:YUOMOTA
容量:用到天荒地老的14g
保存期限:5年
售價:1300
質地:粉霧狀的膏條,摸起來有溼潤感

這是某天去信義NARS的戰利品
那天我遇到的櫃姊是KIM(短髮)
這裡有段小插曲~不過先寫結論就是很推她,想靠櫃的捧由可以去找她唷!

就是那天我有點中暑,結完帳後很不舒服
KIM跟另一個長髮櫃姊很好心的讓我在櫃上趴著休息,還拿來水給我喝
如果沒遇到她們我就要昏倒在地上了XD

那來看看本人吧!

我之前一直很好奇ALL IN ONE到底有啥好,
賣的這麼貴 冏
但是實際試在臉上發現很好上手,
即使是修容初心者也可以輕鬆的使用它喔


長這個樣子,用旋轉出來的膏條
它的質地真的很奇妙,摸起來有點溼潤的膏狀,又帶點粉霧的觸感
抹在皮膚上推開後跟肌膚很快的融合在一起,
看起來一點也不突兀,
也可以拿來打眼窩或鼻影,總之全臉皆可使用

我使用的順序是
妝前下地→粉底液→修容條→壓上蜜粉
也可以在定妝後使用,只是我比較喜歡最後用蜜粉製造從肌膚透出的感覺

這是上完粉底的臉


把粉條抹在你希望修的部份,一般是顴骨旁凹下去的地方
用海綿按壓推開


就成了看起來很自然的陰影


我還會修下巴的地方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臉變得較為立體
不過也不會很突兀





整體感想:

1.
之前我修容都是用INTEGRATE的雙色修容,
打亮修容一盤完成
但粉狀一不小心沾太多就出現色塊的情形,相較之下這種可推開的粉條比較不易失手

2.
持久度也較佳,重點是不一定要刷子!!
用手或海棉推開都可以喔
現在我都改用MAC PAINTPOT打亮眼周,他低調的光澤比IE打亮色自然(亮片較大)

3.
缺點也是有的
太貴,包裝太容易髒
不過排除這些外在因素產品本身是很好用的

如果想試著修容卻不知如何下手的捧油可以去試試看這一品喔~
可以用很久(雖然價錢有點貴)、不易出錯、多功能用途

最後附上我的底妝色號:

LUNASOL淨透立體粉霜OC02
佳麗寶 D'OR的粉餅OC-C
大約都是用中偏白的底妝
但還是要實際去試才知道自己適合的色號唷!

附上他DM上的說明:


特別適合旅行或快速上妝者...是指懶人嗎???XD



有三個色號唷~
我用的是最上面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