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單獨一篇的妝文啦~
我最常畫的妝大概就是LENA妝的各種變形+這種日本妹強調眼睛+裸唇的妝吧
(其實都差不多???)

趁著今天天氣好拍了一些照片
先看一下用品


從左邊開始喔!

腮紅
MAC pinkswoon
NARS Angelika

眼影
NARS 愛情靈藥

唇彩
Dior 癮誘映光唇采267 (最近的愛將每天都擦!)
Dior 舞台光脣膏174 (也是新歡!)

只要提到唇部用品絕對是Dior啦~
尤其特愛這兩種

舞台光強調透感跟水潤感,所以不搽護唇膏也可以直接用
個人偏好亮片少的214跟174
這兩支都是常態色所以推薦
我唇色較紅但這兩支都能蓋掉喔!
新出的絕色系列也不錯,但是顯色的唇膏就有顯唇紋的危機
我試過覺得比舞台光容易顯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而已喔
不然角色的218跟178可說是上面那兩支的顯色版XD

癮誘光唇采則是自從上市以來好評不斷的商品
不黏不顯純紋顏色美選擇又多
缺點就是一直漲價= =a
我有的色號有557,267跟227
下次再一一介紹吧^^

眼妝因為還在摸索這塊眼影的特性就先帶過哩
大致就是淺色暈到眼窩
深色暈開上眼線跟疊在下眼線上
下眼線用的是MAC咖啡色的眼線膠唷~


這張好白過曝了 冏
由於妝容強調眼神,想要不混淆焦點的話唇部就盡量選擇裸色系
但是裸色系容易造成病容
所以我個人推荐裸粉色系
比起奶茶唇更有氣色~也比較甜美可愛的感覺



這張腮紅比較看得出來
今天也沒刷很重
用MAC pinkswoon大範圍在笑肌上打底
再用NARS Angelika點在笑起來最高處
稍微用刷子將兩者混和
就有一種粉嫩的感覺啦~~



今天的底妝也是水粉霜喔~
亮亮的部分不是出油啦= =
我才剛上完妝也太快了XD
可以看出水粉霜的光澤度真的很好~好喜歡!
敬請期待水粉霜的詳細解說文(騙人次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