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眼影來啦~拖了好久的心得...


很顯色所以讓我摸索了一陣子,用起來有別以往用過的眼影
相較於同樣顯色的MAC,NARS這塊雙色眼影的質地較為鬆軟,沾取的時候會有種...
不小心就沾太多的錯覺XD

看一下眼影本人:NARS雙色眼影-愛情靈藥 $1050

左邊的金棕色有點像IE閃耀奶茶的加深版,所以我很喜歡兩色一起用
右邊的深鐵褐色很深!幾乎快變黑色了



今天的用品:
(還需要我打嗎?我覺得每篇都差不多XDDD)


這是只上了IE奶茶右邊那格的眼皮
這個顏色真是製造自然陰影的好物阿~


加上NARS左邊那格暈染到眼折以上
用MJ畫上眼線


再用NARS左邊那格金棕色暈開眼線
這是我每次化眼妝都會用的小技巧,讓眼線更自然不那麼犀利


因為覺得眼影範圍不夠大,佣金棕色繼續暈高
暈多高自己拿捏就可以了,如果怕有色塊用大眼影刷把他暈開
下眼影也用同樣顏色


下眼線用MAC咖啡色畫到眼球下方
再疊上同樣的金棕色眼影


塗上KISS ME的纖長睫毛膏~
上下眼線都用深褐色再暈一次



塗上ANNA SUI濃密款


最後裝上眼尾的假睫毛(膠都還沒乾)


兩眼看起來的樣子


今天腮紅用的是這三顆~
打底的PINKSWOONE跟打亮的MOONRIVER已經是固定班底
今天想要有氣色一點選RMK 11 peach


這張可以看到打亮的光澤&腮紅,三者混色起來變蜜桃色
還有眼影的範圍


露額頭照....
(這人為什麼每次都放些很詭異的照片)



這顆眼影可能大地色買很多的人會覺得食之無味(?)
不過他的顯色度&深遂感是相當優秀的
所以就算我買的眼影通通都是鬼打牆大地色還是照買不誤XD
如果有在考慮入手這塊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我覺得買了不會後悔~但要習慣他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