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更新





居然都見底了
這篇乾脆改成我的鐵片君大集合好啦XDD

 



4/17舊文

兩年前的那一天我邂逅了你...
謝謝你帶給我無數的歡樂

兩年後我們卻走道不得不分離的時刻...........








好啦是我的MAC眼線膠XDDD
BLACKTRACK用到一滴不剩光光啦



話說這顆眼線膠是當年為了去聯誼買的(噓)
為了想要有整天都不暈的眼線...而它確實也辦到了!!


新的一顆換你上任啦!

我使用的兩年當中都沒有發生乾掉的情況,
可能是我沾完就會把蓋子蓋在上面,盡量減少接觸空氣的機會
所以到用完都還是很好沾,有變硬一點點啦

 

我都拿來畫內眼線&下眼線,
上眼線反而都用眼線液比較快.

顏色方面我比較愛純黑跟咖
黑金的反而沒怎麼在用...


這是前一天晚上剩一咪咪的樣子XD
每天化妝都會用到的MAC圓罐們

這篇好空虛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