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寶石來啦!
剛開箱的時候深深被紅寶石的美給震懾到
要不是當初去試擦時櫃姊把我畫的像剛哭過~07年就該帶它回家的!

入手前讀了很多關於寶石系列的文章~
大約有6成都說它很容易飛粉掉得滿臉都是諸如此類
但是或許我有用眼影霜打底的習慣,
寶石系列之於我可是一整天都好好的喔!

粉質的粗細我覺得沒有很大的差異,
頂多中央的亮片格明顯較粗其餘色還是相當細緻的

看一下手背試色~
這張是室內黃光,可明顯看出寶石系列的閃爍度~
我向來不是很喜歡日系眼影閃度>發色的特性
但是Lunasol在這方面都做得很令我滿意




自然光源


左上:帶透明閃爍感的白色
右上:同樣閃爍的糖霜粉紅色
中: 閃很大不用錢的粉紅亮片
左下:帶些許紫感的櫻色
右下:棗子般的酒紅色

有看出來嗎?
上面兩格的主要功能在閃爍
下面兩格才是發色

我懷疑寶石系列都是這樣安排,等我買了貓眼石再來報告(噓)

今日用品:

Lunasol  紅寶石
Lunasol聖誕節限定眼線液EX-04

MAC paintpot BARESTUDY
MAC眼線膠咖啡色 dipdown

RMK精巧修容02 light pink
MAC雙色礦物腮紅 moonriver  (只用淺色半部打亮)
植村秀單色眼影 M800  (打亮超好用)
NARS 修容粉調 TUOMOTA

canmake 染眉膏 黃色系

底妝是MUF 水粉霜20




上眼皮的部分:

用右上格打滿眼窩~
再用左下格塗到眼摺外一點點
用聖誕節限定眼線液畫眼線

下眼皮的部分:

用右下的酒紅色畫在眼尾
用MAC咖啡色眼線膠畫後半段眼線到眼珠下方
用左上白色打亮眼頭

最後刷上kiss me纖長款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啦~

(完全忘記要用中間的亮片  冏>)



酒紅色放在上眼皮會一整個艷麗(我啦)
所以我選擇放在下眼尾
上眼皮就靠兩格粉紅色製造出清淡的眼妝!




這張有忠實呈現眼影跟腮紅
因為眼睛已經很紅了XD
腮紅就選用淡淡的粉紅色就好+moonriver製造光澤感

(還忘記塗唇膏是怎樣~不過後來我只用MJ唇蜜 PK122)



這張也很接近實際顏色


稍微亮一點


冷色調的感覺


之前也有試畫過一次~
想看照片的人可以點相簿
不過顏色完全拍不出來  冏>

這盤我覺得比花蕾的櫻花好畫
因為他有重色~加上比花蕾系列來得顯色
雖然同樣具透明+閃爍的特性:

花蕾系列的顏色就是早春朦朦朧朧,霧裡看花

寶石系列給你的就是清澈透明,像寶石切割面那樣忽明忽滅的

想衝的人可以評估一下喜歡的感覺

不過花蕾系列我都轉賣了,
寶石想收第二盤(貓眼石)
對我來說寶石系列較為實用耶~

如果單就紅寶石的顏色來說,
他具有各種的粉紅色調,正粉紅,帶紫的粉紅,酒紅
摸了幾次的心得是可以一次使用2~3色較為適當


用起來拋的感覺不若櫻花那樣明顯,可能是有重色的原因吧?
又或者是他的粉紅沒有帶粉霧性質

希望上述評論可以做為想入手者的參考啦~XD

最近都在嘗試比較清淡的妝
內眼線也很少畫了
我到底適合濃妝還是淡妝阿~有沒有人要發表一下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