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失去重要的感覺

所以生活中點滴的喜悅都要好好收集




最近重新體會當女孩子的樂趣

衣服、化妝、保養、髮型....等等很多的選擇

其實是從別人的網誌發現的

在這些東西當中也可以這樣的快樂

自己去發現一些小細節

那當下真的很開心


原本房間亂七八糟的在下(KERORO風?)

最近很喜歡整理房間(笑)

房間真的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我不喜歡一成不變

所以常常變動房間裡的擺設

在想著"這個可以這樣那樣.........."的時候

宛如在建立一個自己的王國

因為住的樓層低的關係

落塵量大需要常常打掃

之前一度很怒= =

有時候比較忙一點房間就像狗窩一樣

最近在打掃的時候發現我常常忽略一些小地方

也許就跟我在做事的時候一樣吧

我會好好注意的(反省中)

不過看到房間很整齊的話真的會很開心喔

心情不好的時候也許整理房間會是一個可以參考的選擇吧


對了~~男女翹翹板的作者津田雅美又有新連載了耶~~

大概是三個個性差很多的女生的故事XD

風格還是走一向的詼諧路線

不過怎麼覺得人物臉變腫了..............囧

比起男女翹翹板是一部輕鬆愉快(?)的作品

可是我太喜歡男女翹翹板了(汗)


然後愛似百匯也出新的一集了~

越來越悲情讓人很阿雜耶= =

作者趕快讓他們有個結果啦~~~


.........不難猜出今天下午看漫畫去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