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老大的清單決定讓我也來寫~~XD


觀察中的:

RMK粉霜(聽說超保溼→我是乾肌人阿........Orz)

香奈兒美白防曬粉餅(不知道夠不夠保濕.....還有過敏的問題)

REVUE粉餅(據說也很好用)

香奈兒美白防護妝前乳(明星藝人都推)

IPSA的遮瑕組(老大&某A團&眾家雜誌的推薦)

Dior的眼影(新出那個也好漂亮....不過好像不太適合~囧)

Dior的唇蜜

歐舒丹的玫瑰身體乳

fed的新款鞋子


然後來寫一些昨天買口紅的心得:

一開始想買MAC的,因為想畫裸唇,而且他們口紅又不貴580

去到專櫃不知道是人太多還是那是他們家特色....

穿得很辣的姐姐居然拿唇筆叫我自己畫............囧

而且有點乾....(不過那時我唇妝早就掉光了)

去植村秀又遇到小姐心情不好擺臭臉

還找了一個很粉的顏色給我

二話不說,走!

最後到了復興館CD櫃又大又漂亮櫃姐又親切

試擦了一下買了新出的Kate Moss用的顏色(就是DM上那個)

偏橘塗起來很自然的唇色剛好是我想要的樣子

而且包裝好可愛~~~

一直想要他們的脣膏很久了~~

好開心喔~~~~

下一步就是眼影了= =+唇蜜也不錯都好想要XD



而且昨天去吃飯的時候在找位子居然遇到小星星

嚇了我跟小秘書好大一跳

他突然跑出來我還以為要叫我們跟他一起吃飯呢XD

昨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