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笑不出來
為什麼呢


那天之後已經很快的過了一個星期
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

音訊全無


幾乎都快從我的生活裡蒸發
唯一讓我可以窺探他近況的就只剩下MSN...的狀態





有開心的事情也有難過的事情
在這段時間裡


跟朋友碰面
跟新認識的人吃飯聊天
逛街
改變髮型
約定下一次見面

陶醉在上述行為之中
卻還是會聽到那個小小的疑問



這種事
假裝不了逃避不了
可是也不知道怎麼進行下去


當我大哭大笑的時候
當我發現好東西的時候
當我看到最近的照片的時候


我都很想回到那一天
重新再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