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坐在穿越這城市的方形盒子裡我看見

數不清的過去片段堆疊成的回家路

這裡曾經有這樣的回憶

那裡曾經發生了那樣的事情

在陽光充足的午後我ㄧ一清點細數

每一幕快速掠過眼前飛向身後

我彷彿在時空裡旅行般的不真實


又一個人牽起另一個人的手

我衷心為這世界上多了一份令人感動的事情感到開心

稱讚世界  稱讚愛

我讓愛滿溢我胸口

對於你  我終於也可以獻上祝福

阻斷痛苦  用這幾天的陽光

然後開始寫下另一個故事

是你無法給予無法參與的快樂

這是關於你

的最後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