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明天的會話好想裝死喔
實在不太想聽那個訪問...


週末去了陽光空氣花與水
我最喜歡他的奶茶了可可的
鬆餅我也覺得比灑綠的好吃
灑綠的比較厚也比較硬,他們的則是薄薄的比較軟
古典巧克力也很好吃

後來在SOGO後面有繞到一家賣養生茶的
價位大概在35~75之間(杯)
還蠻隱密人也不多,適合聊天的好地方

然後就在家裡瘋狂的趕作業 Orz
雖然星期五已經弄好單字表跟文學史報告的大概
可是細部讓我傷了好久的腦筋
會話的那個就像我開頭寫的很想不理他
又要SI是怎樣啦(翻桌)
只希望這星期快快過去阿~
然後默默的聖誕節就要來了...
我可以期待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