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拿到一樣新東西
我並不會急著馬上使用
可能會放個幾天
拿出來觀賞  摸摸它
就已經很開心
應該說 可以把那份心情延續下去
不僅止於買的當下
把它帶回去的途中有雀躍感
回到家看到它也很開心

跟ママ這樣說的時候
她說她以前也會
可是現在已經不會了
因為她有工作
想要的東西都可以獲得
所以買了就會拿來用
最後還有點開玩笑的說:可能變油條了吧


我深信人都是喜新厭舊
好吧,會懷舊
可是久了一定不若當初
可能會遺忘最初的感覺

那麼我希望能成為一個
可以保持這種重視的心情的人
小時候只是買糖就會滿足
國中只是買漫畫就會開心
高中只是買筆就會快樂(有蒐集筆的クセ?囧)
到了大學  上面所有的東西卻變得沒那麼令人渴望.....
即使我買了漂亮的衣服  化妝品包包鞋子諸如此類
感動卻沒有當初高中時
跟朋友在7-11裡面討論新出商品
放學時天氣很好
成天在西門町也不知道在幹麻
那樣的多.....

是不是變得麻木了呢?
是不是越來越貪心了呢?
是不是忘記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呢?

我當然知道
想要越多才會去追求越多
只是
人的感動程度真的會隨年紀漸增
而慢慢的變得平靜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