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很懶得寫網誌
不是沒東西可寫只是少了一種想打出來的動力

以下是可以省略不看的自我檢討







我深刻體會到一個決定會連帶影響到後面的一切這件事
無論是沒有一起去長智補習、しょうさん事件、還有很多很多現在想起來會覺得
「阿~當初如果做了XXX現在就會OOO了吧」的事情
諸如此類的東西要想的話實在太多了而過去已經無法改變
應該探討一下當初決定的契機到底是什麼
我太容易意氣用事/憑感覺行事
雖然當下可能覺得我就是要這樣就是想這樣
可是卻在以後留下了無可修正的過去
當然同樣的有壞也有好的決定
我相信好的絕對佔大多數
那麼我又遇到要決定的時候了
這次到底該怎麼選擇才會在5年10年以後回頭一看
想說「還好我當初做了那樣的決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