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今日卷髮練習
我發覺捲完過一段時間的捲度才是最好看的~
剛捲好一整個成熟XD



我猜有人會中意這張


旁邊外捲,感覺比較成熟?



我會繼續努力的!!!
話說LENA幫grace gift拍的鞋子已經開始賣了
但是鞋款怎麼還好的感覺XD
不過還是可以去看看哩




4/20

前幾天結束了研究所口試
不知道是剛考完所以有點沒勁還是怎樣

不過這兩天會發一篇最近的愛用品~

這個只有捲劉海....吧??



捲髮器真的需要練習
看我捲這什麼鬼



那就先這樣啦~



4/16



今天去試用電棒小姐幫我捲的
於是就手滑了一隻
不過我是小嫩嫩所以暫時不會有教學文之類的

上禮拜買的リンカ寫真
♥♥


這本跟上一本(粉紅色封面的)不知道有什麼不同呢♪♪

CHANEL新款粉餅好用!
毛孔隱形那款
今天陪大星去試
她用了以後整個人很有精神&氣色
比ALBION的妝效更棒!!
(可惜沒圖沒證據)

用起來整臉很有光澤,像珍珠一樣有一層霧光
粉末摸起來有點濕?不過沿襲了她家最近幾款的細粉
毛孔也變得不明顯~真是太神奇了!!
要不是我買了美白款也想買一塊XDD



4/15

上了首頁!!!!!
先在這謝謝點進來的各位哩~
早上半睡半醒的打開網誌,想說奇怪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在首頁看到我的臉(驚)
無名這次終於選了一張比較好看的照片

然後我最近好喜歡リンカ♥♥♥

http://www.smooche.jp/rinka/
↑↑她的BLOG






4/14

居然好久沒更新了(驚)
這幾天我都在爆肝爆眼睛,現在終於把東西送出去可以鬆一口氣了
不過這禮拜要去面試好緊張阿

前幾天搬了一點東西回家
分別是倩碧水磁場那罐
跟MAC一些東西
看來我果然還是喜歡歐美線彩妝...


真的好累,先去休息明天再來



4/6

2.NARS腮紅-Angelika/Super Orgsm/Outlaw
3.LUNASOL巧克力波斯菊/08聖誕節限定眼盤/09山杜鵑
6.真的會上癮~買不完的Dior癮誘映光唇采227 267
7.我的夏季粉餅就決定是它了
9.(食記)燈光好氣氛佳的Galerie bistro
10.小拍賣
11.內搭褲真是好東西
13.LM喚顏凝露&蜜粉
14.(食記)兩個人千元有找的德國料理
15.MAC柔礦腮紅-moonriver (結果還是買了 冏)
16.NARS雙色眼影-愛情靈藥

好像越積越多了......冏

話說~SOGO忠孝館的MAC又補了kitty系列
有看到指甲油三色'、腮紅兩色、蜜粉餅蜜桃色
其他沒注意到 冏
沒買到的人可以再去看看喔!

我在旁邊的聯結補上了LENA的網誌
雖然大家可能都知道了(汗)
她還蠻常更新的唷~



4/2

怪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怪癖?
我買彩妝都會把盒子留著捨不得丟
因為放回盒子裡又好像新的一樣
剛買回來的那種興奮感又浮上心頭
算是對化妝品的一種感謝?敬意?

另外一點就是有器皿潔癖
從粉底液的瓶口、外觀的指紋或是飛出來的眼影粉都會一一擦拭
大星說:你的東西都像新的一樣XD

我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高中的時候我還會幫橡皮擦做蓋子免得屑屑掉進鉛筆盒裡
可能是覺得乾淨的東西用起來會特別順手吧

對我來說化妝品不是只是拿來用的東西
每天擦拭它、好好安置它、對於它帶來了功效感到感激
我想這是一種態度
有點像在膜拜化妝品仙人XD

(越寫越覺得好像化妝品控...跟以前喜歡偶像的時候會小心翼翼珍藏周邊的感覺好像XD)



4/1

MAC玫瑰羅曼史系列上市
(以下圖片取自iswii)

今天去寄信的時候順便繞去看了一下
這個系列↓


主要是想看這個↓
玫瑰美顏蜜粉餅$800

上面居然有玫瑰的壓紋~實在很銷魂XD
而且還有淡淡玫瑰花香

不過實際上顏色好淡阿~沒辦法當腮紅喔!(除非你超白)


讓我意外的是這個噴霧
FIX + ROSE 玫瑰活力水噴霧 NT$650
噴在臉上有種很享受的感覺~同樣也是玫瑰的味道
要不是包包太重很想買一瓶擺在身上XD

順便看了一下雙色的礦物腮紅
(忠孝SOGO上了喔)

這張照片一直讓我想到CHANEL的總監= =

這次的腮紅...
該怎麼說呢XD
我試了
MoonriverLoveRock
一個是暖粉紅一個冷桃粉
大量的珠光讓我的毛孔...久違的跟我打招呼
不知道是被NARS跟RMK養大胃口~這系列燒不太到我說
個人覺得上次出的單色礦物腮紅顏色比較美捏(扭)
不過我只試了兩顆~還是建議親自去試用才准哩!



順便提一下漫長的尋找粉紅色腮紅之旅:
很多粉紅色到了我的臉上就會變成帶桃紅的顏色,
而我想要的是很粉紅的粉紅.
上到臉上我手上的
NARS Angelika都會偏桃,MAC的Pinkswoon會偏橘
JILLSTUART的01是很粉,不過持久度不夠~一整天下來就不見蹤影了= =

最近接觸RMK的腮紅,他家的特色就是
融入臉部肌膚般的自然,不容易產生色塊同時又顯色
立刻讓我愛不釋手~難怪日本妹這麼喜歡RMK= =+
(精巧修容系列$730)

總計試了:(下面都是我個人的情形唷)

NARS Desire(跟Angelika差異不大)
MAC moonriver/LoveRock (顯毛孔= =)
BB 16號 (跟pinkswoon有像)

最後我在RMK找到理想中的22號~(轉)
不過忠孝SOGO,南西三越,站前三越都沒貨= =
我最後在信義買到,最近如果有想買的捧由去信義看看喔!
這塊試色照會盡快上的~(被打)
不過fino的試色已經寫的很完善了~我只是插花的XD

附上今天的妝:


眼妝跟LENA妝差不多~
有用LUNASOL 山杜鵑亮片色打底&右上格打眼頭
然後裝眼尾的假睫毛
下眼線用MAC黑金色


用的是上面兩格~


Dior舞台光 214+癮誘唇采267
好喜歡裸粉色



(話說絕色系列的218跟178也好美....剁手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