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

7-11裡有個點心我很喜歡
他有香草、咖啡、之前有期間限定的草莓包水蜜桃餡
現在又多了一個紅茶拿鐵



有附小叉子很方便食用




打得我肚子餓了XD



5/13





這是我很認真看完snowki的底妝教學後試著上的!
看起來皮膚真好XDD
唇妝有用唇線筆喔~唇膏是MQ的PK394
眼線液是Lunasol聖誕彩妝組的ex-2
腮紅是RMK 11+22 刷很淡

不過淡妝意外反而比較適合我??
今天連內眼線都沒畫!

然後買了Lunasol


猜猜看是哪兩盒!!
其實看名字就知道了XD


寶石系列的紅寶石


跟淨彩的beige beige


這兩盒都想了好久阿~~~~~~
終於入手了!
接下來還想買貓眼石還有夏季限定(剁手指)

澄清一下好了,之前的櫻花&山杜鵑&巧克力波斯菊跟MAC眼影盤都賣掉了
才敢這樣買Orz

順便說一下賣掉的原因

櫻花-顏色很美,但整體妝容不好搭,所以改入手紅寶石
山杜鵑-總覺不是很襯我的膚色,改入手beige beige
巧克力波斯菊-不喜歡他左上那格灰灰的顏色,我用起來顯不出它的特色
MAC眼影盤-實在不好駕馭Orz (還好沒有慫恿大家買)

最近有點低潮...
買了眼影盤開心一點^^







5/8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漫畫好好看
還有海賊王追進度追得好開心(宅)

我發現最近看的漫畫都強調"不要放棄,相信奇蹟"這件事
姑且不管有沒有奇蹟啦
不要放棄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呢

就算對自己灰心的也要鼓勵自己趕快振作起來
因為不嘗試就放棄的話連0.01的可能都沒有阿~
而有許多事情或許沒那麼困難,我們卻習慣把它想得很困難
所以才有歌詞說這是自己內心脆弱所建立起的牆壁吧!







5/5

今天去買了NARS(爆)
櫃姊好心的告訴我他們要漲價啦~要買的話最近趕快去買喔!
漲幅有10%之多
雙/單色眼影還有底妝幾乎都會漲
腮紅則是不會!

公布一下我買的色號:
SURABAYA

實際顏色深多了= =
等我發文吧!

雖然很突然不過我想介紹一下女生的好朋友XD
我循環不太好那個來的時候也有夠痛的= =
有時候會痛到躺在床上冒冷汗這樣


但是有了這三樣加上不吃冰的就改善不少啦
(有時候還是會偷吃冰的= =)

我依照吃的時間來寫喔
在月經來之前的日子會喝牛蒡茶
牛蒡算是溫性的蔬菜
女孩子盡量不要吃偏寒的食物較好唷~
(燥熱體質我就沒有研究了)
這個是我媽買的所以價錢不可考....在SOGO復興館超市購入



再來是黑糖塊
我覺得這家的黑糖口味最能接受(雖然很甜)
能夠直接吃最方便,但你也可以泡水喝
"綠的宣言"出品
他有分純黑糖跟薑味的~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售價75元,我是在SOGO本館超市買的
不過今天去新光A4的超市看到在特價55元






然後是靈芝世紀的生化湯
雖然他們說要喝到結束
不過我覺得在第二~三天喝個兩天就可以了
幫助經血排出避免積留在體內

他是像茶包一樣,大概可以回沖一兩次
10包330元
但是購買有點不便,他們只有在大葉高島屋有櫃點的樣子
但常常會去其他百貨展出
我都趁他們去SOGO復興館展的時候買
最近他們又再展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5/4

RMK 22號腮紅要停產?真的假的??
這麼漂亮的一塊腮紅耶!

話說我又看中NARS的一塊雙色眼影(遮臉)
剛好手邊有禮卷,如果有入手一樣會來開箱一下的啦XD

最近很熱中POPTEEN裡面那種假睫毛貼很多的眼妝不過至今都沒畫過
下次來一篇超!濃妝辣妹 V.S 療傷系溫柔妝好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