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我居然好久沒寫小日記了

突然發現有一堆東西需要補貨(藉口藉口)

來寫一下清單

1.MUF 斜角海綿 

這個上粉底真是超好用的阿!!伏貼的跟什麼一樣~不過應該找網路的比較划算
專櫃一個要價350....

2.眼部打底的霜狀眼影

在想要再買一個MAC的paintpot還是買JS的眼彩凍
JS那張2000折300的券也很傷腦筋阿~
想說買鏡子+睫毛夾+兩顆眼彩凍這樣

3.Dior舞台光唇膏214 

快用完了好緊張不敢天天用>"<
這隻是我用過所有的唇膏裡最喜歡的一隻!

先這樣XD
其實還有嬌蘭眼影也好想要(爆)




6/20

當我的指甲漸漸從原本光禿禿的模樣長到會刮到自己的時候

當顯示日期從1走到20的時候

當簽到表不知不覺來到倒數幾行的時候



才發現

時間在不留意的時候走得飛快

一開始沒有珍惜那些時光實在很傻

不過又怎麼知道會種下這麼深厚的情感呢


什麼都沒有想的去報到

什麼都沒有考慮的新的開始

卻帶來了什麼都有的禮物








6/13

感冒了.............
果然疲勞加上每個月不方便的日子就是雙重打擊(倒)
免疫系統雙重下降
等工作告一段落我要回去當運動少女啦

不知不覺也來到一半了
第一天都還歷歷在目呢


出会ったときの気持ちで別れを向かい合いたい。
希望能用相遇時的心情來面對離別


咖啡豆的新眼影!
看上03 04
兩個大地色好像也不錯
還有眼線膠(粉紅)
都好心動XD

明天身體好一點的話來發一篇OL妝好了(亂開支票)






6/7

最近上班好忙碌好累阿~
每天回到家都只想休息
有很多想寫的可是沒時間拍照(淚)

不過摸摸化妝品就有種被治癒的感覺(笑)
一天的疲勞都可以消除這樣

屈臣氏85折快結束了~
不知道大家買了什麼??





沒想到一年的一半咻一下就過去了。
後天我就要23歲啦(噓)
暴露出我的年紀了>///<

剛剛公司打給我叫我提早一天去,
也就是明天要去工作啦~
還好不是生日當天開始,這樣會有種心酸的感覺(笑)

說得好像很正式,不過只是在某個公家機關打工而已~

前幾天爆肝看完我姊是惡魔,山田優演技真不錯!
可是有這種姊姊我會吐血吧!!
看到後面覺得太扯了比較沒那麼好看的感覺XD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買fasio的絕世美睫
可是好像不好卸(惱)

coffret d'or口紅買一送一.........
我媽衝了XD
送的顏色因為太淡了她就給我
色號是BE-178 

或許可以來開個單元叫做"這個月我買了啥?"
就這麼決定XD







六月書單:
(寫一下免得忘記XD)

那些我們沒談過的事 馬克 李維著
(女主角收到一個包裹,結果裡面是跟她爸長的一樣的機器人,機器人還跟她說她爸製造它的原因就是為了弭補她爸掛了以後的時間)

銀座紅牌$%^^& 談話術? (買了)
(後面忘了,不過是日本有名的蝴蝶小姐寫的)

還有很喜歡的手紙屋系列

築夢的手紙屋 (想買這本)
圓夢的手紙屋 (這本我買了)


暮光之城我打算等全部出完再一次買(爆)

有想到再隨時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