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今天去信義三越A11日本物產展的收穫↑
護髮用的美容液~買二送一就跟朋友湊了XD
原本一條229換算下來才150幾
久聞椿的護髮品好用了就來讓我見識一下!!

對了還有很多PLAZA跟美華泰會出現的美妝小物喔,
KOJI假睫毛一對122,型號蠻齊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還看到媚比琳睫毛膏跟唇膏(不過都是蠻舊的款式),
KATE的睫毛底膏,舞妓的商品等
(是在會場中央有一個賣很多美妝物小攤子喔)

我發現有好多塊腮紅已經塞車了XD
除了JS 07、倩碧的滿額贈、現在又多了一塊NARS的SIN !!
SIN好美阿~而且很顯白(扭)
之前怎麼一直錯過它呢...

接下來應該會先發紅寶石的眼妝,這個拖好久了XD
不過照片也準備好了。

老實說我不喜歡隨便發一些東西在部落格上充文章,
我希望每一篇都是認真用心寫好給大家看的。
所以有時候有幾天空白還請見諒(汗)

對了我買了fasio的舞蝶濃睫棒~!
比一般在用的睫毛膏難卸,可是好翹阿XDD
之後也會發心得的= =+








9/13
不知道該不該寫文的AS羅馬鞋
(因為我一直拖櫃上都賣完了= =)

這兩天添購了JS腮紅07跟NARS的黑色眼影~
還想介紹BR4好吃的下午茶~
一堆文等著寫阿...= =

 



9/10

好久沒做玉子燒了,所以捲得很醜哈哈(汗)


然後7-11居然出了海綿寶寶的icash(兩種款式)
天阿~!! 買了XD
(突然想知道大家發現我喜歡海綿後會有什麼反應...)



我在購物中心買了一雙靴子說。
KAZANA家的~型跟顏色都正中我的心這樣

雖然現在還穿不到,可是已經漸漸有秋意了
短靴秋天就可以開始穿啦








其實駝色跟灰的也不錯...可是我想買雪靴所以就選黑色的了。

今年還打算買一雙米色雪靴,跟黑色膝上靴這樣~

想要天天穿靴子XD

 



我發現八月份的買了啥東西還沒打|||

這個月有一些重要的事情在進行中....

不過文章,一樣不會少的!!


1.倩碧滿額贈裡附的小腮紅-08 Cupid (有不可言喻的美妙)

2.AS羅馬鞋(他們家一雙折200兩雙折400還打很低的折扣快去衝XDD)

4.NARS單色眼影GALAPAGOS (好喜歡阿阿阿)

5.貓熊的瘦臉+保養術(???)

6.VIVI雜誌的眼妝小技巧

7.MQ秋冬新色色潤唇膏PK244(蛯原友里示範色)

8.關於我的底妝

9.Lunasol紅寶石眼妝



如果還有想看的題材快跟我敲碗XDD

歡迎敲碗~~~(這人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