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美妝類的文章大概過了一年。
這一年經過了許多事情,有畢業、考研究所、找工作、諸如此類的,
算是變動很大的一年。
也託這個部落格的福,有機會參加一些活動、第一次進攝影棚拍照等等
還用很好笑的照片上了報XD


有時候我不禁會想如果沒有試著發出第一篇妝文
到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或許就不會認識現在默默看著文章的大家,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點進來,不一定會留言,可是願意仔細看我的一字一句;

還有很多很棒的朋友會留言給予肯定,
當有人跟我說:感謝你的分享
我總是想跟他們說:謝謝你的支持


有很多時候我會想,其實我從大家那裏得到的才多。
讓我遇到好東西的時候有人分享、
提供我某樣產品的心得、好用與否
更在這邊營造了一個大家交流的環境,
實在是我始料未及的。

在低落的時候還有我的網誌跟看我網誌的人,
在開心的時候我可以有分享一切的對象;
謝謝你們,我會繼續努力。

雖然沒有專業的背景或是證照,
可是想要貢獻哪怕只有一點點的心力也好,
哪怕10個人裡只有1個人覺得有用也好,
這個網誌都會一直經營下去。


我不喜歡沒有特別想寫的東西,然後硬擠出一篇文章來。

我希望就算是畫著差不多的妝,也可以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我想學習POP雜誌上的模特兒,把喜歡的妝容內頁剪貼起來。

我也相信,我跟看著這個網誌的你們都會一起成長下去的。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