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之後各大雜誌一本接一本的出現"秋天BOOM"、"必要的靴款XX種"之類的專題
yahoog首頁的購物也不停強打,雖然明明還是熱呼呼的秋老虎阿...
不過從明天起天氣似乎要轉涼了♪
趕快來發一篇靴子的文章吧!

以下圖片皆取自PINKY 11月號

我統計了一下目前出現的靴子種類總共有

1.流蘇靴
2.雪靴(毛毛靴)
3.工程師靴
4.馬汀靴
5.過膝靴
6.短靴
7.踝靴
8.正常長度的靴子
9.針織靴
10.西部靴
(其他比較少的特例就不列入啦,歡迎補充XD)

而PINKY主要介紹的就是前三種

♪流蘇靴♪=フリンジ=Fringe


從去年就開始流行~外國名人也愛的流蘇靴
如果選擇一般的長度&不過分份量的流蘇就不太有人穿的限制喔!
再加上有跟的話更可以修飾及拉長腿型,平底的也可以

但隨著長度變短就要小心了
跟踝靴一樣短筒的都會遮住腳最細的部位~一不小心腿就看起來變粗了|||
建議腿很直很細的人穿,或者加上褲襪
下面要講的雪靴也是一樣的道理,而且雪靴又更喜歡做半長不短的長度  囧

實際選購的時候可以去看看購物中心的模特兒穿起來怎麼樣,
如果連他們穿腿都好像變粗變短了,那差不多就可以放棄了.......
因為買鞋子的地方都會放騙人的鏡子
買的時候可能覺得還好,穿出去卻發現怎麼不是這樣....

很多390的店家可能都有賣,可是我覺得除非是平底的,還是好好買一雙比較好
(而且我去看過390的流蘇有禿頭的危機XD)
鞋跟的穩度有差喔!大家可以多試穿,找出自己喜歡&適合的款式

♪雪靴♪=ボア=Boa(寶兒?冷)

毛毛的感覺好溫暖喔~~
視覺上也是超可愛的♪♪
如果再加上兩個球球就更可愛啦~

可是這種靴子我是敬謝不敏
為什麼呢?因為我是髒鬼(爆)
有毛的部份如果常坐機車的話,一個冬天下來白的都變灰的了|||
雪靴多半又是機皮,下雨天穿出去就......
(不過有誰會下雨天穿雪靴阿...)
還有如果連鞋子裡都有毛(好詭異的形容)~穿久了毛會都被壓扁,也不容易清洗
是比較需要費心的一種款式

還有一個原因是上面提到的,它常以半長不短的形式出現
導致腿的比例會變不好看,單穿又比搭褲襪好看,所以失去了流蘇靴或踝靴還可以補救的辦法
如果連女神LENA穿起來都會讓腿變粗,那.......(默)

不過雪靴真的很可愛啦,上面好像講得一無是處...
好吧,如果你出門不坐機車,常常在室內可穿鞋的地方,腿又直又細,又是會好好照顧鞋子的人
又或者,你打算穿一季就不穿了(爆)那就可以買!!

選購建議是,選擇在腳踝邊毛的份量大的雪靴,就可以讓腳看起來比較細!!

這種的↓Yahoo有賣


或是這種↓




♪工程師靴♪=エンジニア=Engineer


好搭~耐操~沒什麼限制,外國名人也愛
也是可以入手的款式喔!搭窄褲或穿裙子配褲襪都很好看
因為他筒緣通常都會做的比小腿還要寬很多,就會造成腳很細的視覺效果
跟通常也不會做太高,還蠻好走路的
(寫的我自己被自己生火  囧)

但是喜歡有鞋跟的人就可能比較不尬意啦XD
對走氣質路線的女生來說搭配上也可能有點問題
但是我覺得這是三種款式裡最容易上手的一款喔!




寫一下我手邊有的靴子↓


黑色亮皮是去年買的,我都當雨鞋(爆)
流蘇靴是年初買的,不過好像有跟的比較好??
短靴是看了JJ被Kate Moss穿的類似款生火買的~



那麼今年冬天,妳決定要買哪一雙靴子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