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考慮了很多家以後還是買了佳麗寶的♥♥

我臉伸的比較外面所以有色差XDD

我在遠東寶慶買的,因為有滿兩千送兩百
推一下那邊的櫃姐唷
不管是哪家的都很天使
(後面還會講到Dior)

原本被我列入清單的還有covermark、YSL、LUNASOL
可是外國櫃的粉底我用了幾乎都會過敏(除了Chanel....)
不然我最想買Dior的雪精靈
粉細、盒子設計好、妝感棒光澤度很好
只是會讓我紅腫發癢...............

佳麗寶的底妝我之前買過REVUE時期的
遮瑕度好但是妝感很重
曾經去別櫃試粉底小姐幫我卸了厚厚的粉出來(我只薄擦一層...)  囧

換成COFFRET D'OR以後某次拿到春夏粉餅的SAMPLE
用了感覺不錯,妝感不重,粉質細膩
趁秋冬要買新的就購入他們家的粉餅了

特惠組是粉蕊+妝前保濕膠送粉盒和小的攜帶版蜜粉
這樣1700多,好心的櫃姐看到我那天有點黑的眼妝說要湊2000的話可以買卸眼唇就剛好
我的萊雅卸眼唇液也快用完了就帶了一罐
從頭到尾她都很親切的回答我的問題,並主動告訴我從哪邊搭電梯上去比較快
還說我長的很可愛(笑)
只是我忘記看她的名牌了...

↓就是這些啦~那個蜜粉盒很方便,以後用完可以自己加其他的鬆粉進去



盒子很漂亮,只是有點容易刮到


打開長這樣


拍的顆粒有點大











下面有犧牲色相接近素顏照分隔放大一點...











































只上了隔離霜,兩頰&鼻頭毛孔很明顯
(話說染眉毛真方便)


剛上粉餅


過了五分鐘




假睫毛是perfect36
腮紅是NARS OASIS
唇蜜是MJ PK122(有先用IE唇線筆PK750打底)




全部妝畫完


有發現嗎??
這粉餅隨著時間跟皮膚融合後光澤度就會變得很漂亮
遮瑕度也會變好,製造出皮膚好的假象
我用也沒有長粉刺(不過也有可能是運動&洗臉習慣改變)
不知道大家秋冬的粉餅是哪一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