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怪了= =
我之前發這篇一按送出以後就不見了
可是今天登入又出現了





這是只洗了一次的頭髮喔
等到整瓶洗完再來看看有什麼不同吧

是說我在"國王的文章"裡要推薦的是潘婷的護髮乳液,因為他便宜又大碗79元

有天我媽突然拿了一瓶這個回來


250ml要880!!!(我都囧了)
不過好像是因為同事有會員卡可以打85折,他們在辦公室團購
據那位阿姨說,他女兒洗了"頭髮像絲緞一樣的漂亮"
所以我媽很好奇是有這麼好用
買了一瓶來嘗鮮


一次壓出來的量不多,我都要壓個5~6次才勉強能洗整個頭
而且他又不容易起泡(是根本就不起泡吧)
與其說是洗髮乳不如說是洗髮凝露比較貼切

(照片待補)

在比較亮的地方(跟第一張同自然光源)


比較暗一點




洗完之後頭髮不像他牌乾澀(我洗TSUBAKI跟潘婷還有A開頭的都還是會乾),也不過分滑順
用手掌撫摸自己的頭髮會覺得很舒服很好摸
我媽看我洗完不錯也用了幾次
結果他昨天直接把同事的會員卡借回來好像想去再買  囧
恩....我覺得可以跟他牌混用,如果覺得天天洗很傷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