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之前說要寫的文章只完成了1/3吧(汗)
被點名的房間文章也欠了一陣子,我真的不是故意不發出來啦
只是剛好在換書桌,想辦法把之前硬塞在抽屜的東西塞到別地方(好孩子不要學)
整理了一陣子,雖然照了一些照片可是擺設又有一點更動
就這樣一直生不出來,只好拿一些比較好寫的擋著先
我這個星期一定會把它搞定的!!


(好長的前言騙P幣用的??)

話說前幾個星期我去找夏先生的時候,看到實驗室剛挽完臉容光煥發的宜庭讓我心動不已(喂)
....是對她的好肌膚心動啦
結果隔天她就好心的帶我也去挽啦
第一次挽的時候真是.........痛
大部分的地方還好,眼下,嘴角跟髮際(尤其是靠近耳朵的地方)這幾個地方
挽的時候我真有一瞬間想打人
不過挽完一摸臉,真的變得好嫩喔!!而且也變白了

流程大概就是固定好頭髮 用濕紙巾擦臉  上滑石粉 開始挽面  
挽完再用濕紙巾擦乾淨  修眉  再挽眉毛附近  擦乾淨  擦蘆薈膠 

回去以後24hr不可用生水洗臉,避免雜質跑進張開的毛孔導致毛囊炎
不過一天對我好像有點不夠,還是長了一點一點紅紅的,跟小痘痘
要用濕巾擦,可以化妝,避免洗頭讓水碰到臉

好處是保養品吸收的很充分!!效果很顯著,感覺真的很有效
另外上妝的時候也很服貼,大概持續2個星期

壞處是挽了一次你會想一直挽下去,雖然挽久了毛量會越來越少
去的時間應該可以拉長,再來就是有點痛
我都當成忍耐力訓練(有必要這麼刻苦嘛???)

前幾天我去挽了第二次(隔了3星期)
本來上禮拜想去,可是去吃喜酒了
第二次比較不痛,但是前面提到比較敏感的地方還是讓我心想"為什麼要花錢讓自己痛"
(跟今天去看牙醫同樣道理............)
小姐也很好心的多給了我蘆薈膠&蜂膠

說真的,當習慣了沒有毛的肌膚以後看到它長出來為恐不除之而後快
我去的是中壢市復興路134號的沛沛挽臉 一次200(含修眉)
她說他們的手勢有改良過,沒有傳統的阿罵挽臉那麼痛
我也覺得在可以忍受的範圍,第二次挽不敏感部位時我已經開始有點想睡了哈哈
有機會去那附近可以去找她唷
她只休星期一的樣子,如果想要更詳細的資料&電話再跟我說吧

沒圖沒真相

 
(抱歉我又包著毛巾了這是剛洗完澡擦完保養)

補個笑點好了:
夏先生每次都說,你什麼時候要去刮臉??
(看起來是像用刮的沒錯啦.......那樣臉會爛掉吧XD)

補張素顏(隔天早上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