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來的chill宣傳照,有侵權請告知哩
我買的就是這個系列的黑色眼影-mont black

以前520漲到550了>"<


帶有大量微弱亮片的霧面黑色(carban的亮片版?)


用手抹真的很微弱,只看得到兩粒亮片XD
我用我的小扁刷用力給它"度"下去才比較顯色,好處是不容易失手



廢話不多說來塗在眼睛上吧~眼窩的地方有用老梗的handwitten霧面咖啡色暈開(眼尾有細紋|||)

加上假睫毛(Perfect 36)及眼線,記得壓一層眼影喔




雖然很近角度也很怪不過顏色很實在Orz 加減看吧
眼睛看起放大很多吼(唇膏是Dior 舞台光214)


不過這個妝說濃也沒有超濃啦
還在可以出門的範圍內所以才寫小煙醺


我覺得黑色眼影很實用,稍微壓一下眼尾就很有FU,
想淡一點拿來畫眼線,濃一點就暈高,
不過選擇也很重要,之前用Dior 五色眼影裡的黑色就超容易掉色&暈,MAC這色不會
果然眼影還是嘿嘛嘛的專櫃好用(MAC BB NARS)XD
話說我畫的妝好像就不脫眼睛黑黑煙薰跟自然系妝容(汗)
人家不喜歡彩色的眼影嘛~應該說我不適合...
綠色跟藍色系絕對X,曾經我也買過紫色,桃色,橘色,粉色...
可是塗起來都莫名妖艷(???)
所以比起顏色我更喜歡研究用現有的大地色挑戰不同畫法~
不過Lunasol的紫滕好像不錯(留口水)

哈哈那就先到這
明天努力再發一篇>"<
三連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