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段時間都沒發妝容文??
其實這個妝是用IE的珍貴粉鑚畫的(被打)
看起來是不是很清爽呢~這種妝容好像比較適合上班&男生比較能接受

來看一下是怎麼回事吧!!


上眼皮用淺色眼影打底後
用第二深的顏色塗到眼窩,下眼影
用眼線筆畫一條普通的眼線不勾眼尾,畫內眼線
塗上睫毛膏+自然款假睫毛
打亮眼頭
就沒了XD

這個畫法我是仿照EBI在她的BOOK裡的畫法
比起全框眼線眼睛好像看起來更圓更大?



腮紅跟口紅都是老梗啦~
MAC的pinkswoon
MQ的PK730
自從上次去買東西被一個店員氣到我就暫時不想畫濃妝了
不過我媽也常叫我不要把眼睛塗那麼黑
大家覺得呢??

本來沒火的Lunasol春妝因為看了花見月的網誌介紹山杜鵑
那天路過就去看了一下,試了櫻花跟山杜鵑後(雖然很想都買)
還是決定買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白的櫻花


好像拍不出啥顏色|||


附上山杜鵑的樣子


還捨不得用~過幾天再來用這盒畫吧~
話說我現在反而比較想買白木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