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從一個粉紅色的信封開始....
MAC每年2-3月時的限量產品好像都特別搶手
07的Barbie  08的Fafi 09則是Hello Kitty
(還押韻= =)

這張一直拍不好 囧
只是想給大家看看卡片的樣子


正面長這樣


只能說MAC(搶錢搶的)很有心
今天忠孝SOGO搶先上市,還設置了一個特大的Kitty夢幻屋
不過門票居然要2500!(似乎可以抵產品)

但我的目標不是這個XD
加緊腳步走到裡面的MAC櫃位
彩妝師頭上都帶著超大的桃紅色蝴蝶結~還穿著黑紗澎澎裙~超可愛
全部的品項看過一次後我表示我要腮紅,服務我的可愛短髮女生趕緊幫我先拿起來
她用一種不可置信的語氣說:這次搶的好快
大概是因為只有那一個點首賣吧??

每種大概說一下:

美顏蜜粉餅:兩個顏色,光用看的一個偏粉一個偏蜜桃色~餅上有壓Kitty頭害我差點手滑XD 
                     但是他們家的底妝類我都會過敏還是算了
腮紅:大生火!!原本只打算買一個變得兩個都好想包~詳細等下後面再寫
唇膏:感覺很滋潤~不過顏色沒很生火..(應該是你脣膏買太多了 囧)
眼影盤:原本我對有桃紅那盤比較有好感~看了櫃姊的妝卻對另外一盤升火,可是我不是走彩色路線的說~

來看一下本物吧~

貴死人的800元,容量還少了1g!!
這樣想想就覺得紙盒做精緻點是應該的


招牌的KITTY無嘴貓~
紙盒裡面也有花樣喔


塑膠感重的亮面黑色+桃紅亮片
大概跟去年的Fafi差不多,會沾指紋但不明顯


殼表面有做凸起


跟Pinkswoon一比...
pinkswoon是霧面的淡粉紅色,
TIPPY則是鮮豔的桃紅色(實品比照片深唷)



它的紙盒有特別強調是絲絨質地
所以看起來會有種滑滑的錯覺,有珠光但不會顯毛孔
反而可以製造皮膚好的假象


看這張就知道它比pinkswoon深很多哩~
本來還在想跟dollymix像不像,但dolly的亮片似乎較大?





臉部試色要來啦(皆為室內黃光,自然光明天再補)



老實說,是一個下手不能太重的顏色XD
一開始我忘記了用平常刷別顆腮紅的方法刷,結果超~紅~的   囧
要用刷子一點點少量多次的上才好看唷!

這個顏色還頗顯白的,我有試著一邊塗pinkswoon 一邊塗這色
結果這邊的皮膚看起來明亮了1個色號
除此之外它也是個很高調的顏色,恩.......怎麼說?單就腮紅顏色來說有點"豔"的感覺
會讓人聯想到蜷川實花的作品~不過我喜歡
想要自然的人可能要壓蜜粉上去唷~或是抹淡它

可是呢...塗重一點(亮一點的光源)


不小心可能會像歌仔戲(爆)

後記:
它的絲絨質地讓我愛不釋手,因為沒有過度珠光亮片(不會放大毛孔),又可以讓皮膚看起來光滑,
我考慮去包另外一顆橘色系的了XD
不過等到全省上市再說吧~
持久度還不明,不過我想應該有維持MAC一定的品質
但是800已經快可以買NARS了耶>"<
(題外話,超級高潮要缺貨到什麼時候阿~好想要)


那麼...先這樣啦
今天有機會經過SOGO的人可以先去摸摸看哩



2/20 補:

先付上一張全臉


話說你沒看錯~我把頭髮染黑了XD
最近布丁的有點嚴重,就買了花王的泡沫染髮劑


我選的是自然黑,陽光照射之下會有點淡淡的咖啡色




扯遠了...先回到腮紅來
這是自然光的顏色



壓過蜜粉
假睫毛是perfect 36,眼影是心機的晴光亮彩眼影(這個心得晚點再寫)
老實說第一張比較接近原本色彩,這幾張都變冷光了~
那就先這樣吧~(滾回床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