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F兩用水粉霜
50ml $1550  海綿$350

是法國製的,50ml感覺可以用超久好划算XD


使用前要搖均
它的質地特色就是豆花狀,說好聽一點就像奶酪(是有差嗎?)


首先混擦這兩種妝前~
JS&D'OR的


肌膚狀況就是眼下有點乾,有黑眼圈,鼻子皮膚較暗沉
(循環不好才會變貓熊的...)



只上妝前的臉,有一些很久以前的淡淡痘疤



上了一層水粉霜,痘疤就遮得差不多了


上一層+蜜粉


上兩層(又過曝了 冏)


上兩層的全臉
黑眼圈也不必另外遮耶~但是...(後面會提)



優點:

雖然是豆花狀的質地,上到臉上馬上變成清透的水狀
保濕兼顧遮瑕,當然太嚴重的瑕疵還是要靠遮瑕膏唷!
如果上兩層我的黑眼圈可以不用遮瑕膏,可是上兩層脫妝時的狀況會比較明顯(後面會提)
這是之前我沒有做好妝前保濕跟用LM喚顏露及蜜粉時的情形
加用了這兩樣後水粉霜上的妝可說是無懈可擊!

不過還沒用這樣的組合上兩層(覺得上一層比較省XD)
現在我上妝用JS妝前+LM喚顏+水粉霜+LM透明蜜粉
幾乎一天都不用捕什麼妝,T字出油的情形被加強保濕(喚顏露)與定妝效果佳的蜜粉(透明蜜粉)給大幅降低了
如果在上完蜜粉後壓一點點粉餅在T字會更不易脫妝!

另外一個優點就是光澤度不會暗沉,其實現在底妝大部分都做得不錯了
近年來好像比較少遇到會讓我暗沉的粉底(除了植X秀我的保養愛用牌= =)

顏色方面我選得是20號,這是我跟櫃姊說不要偏紅後她拿給我的
推開後好像臉部原來的膚色,上兩層的白感較重

持妝度在加上LM那兩樣後變得非常強大
其實沒有用那兩樣我個人也不會脫的很嚴重
但是如果很會出油的朋友請加強你的妝前&定妝動作唷
這款我會推給像我一樣混合肌的人使用
也就是兩頰稍乾,T字會出油

缺點!就是

上兩層遮瑕度好的時候脫妝情形會加重
但這是我用LM那兩樣前的情形
所以水粉霜是一種需要靠其他產品輔助的底妝

包裝上用玻璃瓶也讓我每次拿出來都像恭候皇上大駕一樣
深怕打破它50ml就掰掰了
使用前務必要搖均勻有時候覺得有點麻煩XD
然後就是看到其他人寫的快用完的時候會不好倒出來(太濃稠了嗎?)

另外它有一種難以形容的香味...甚至可能已經無法用香位來形容了 冏>
我還比較喜歡ANNA SUI的玫瑰味
如果沒有那種味道我會更愛它的XD

然後他們家專用的海綿好難洗(附加缺點??)

大致上就是這樣,有想到什麼我會隨時補充


這篇拖很久才打開是因為我在看它會不會讓我過敏XD
我用MAC&Dior的底妝會長粉刺或紅腫過敏,MUF沒有這個問題
不過還是要自己試試看才準唷!



4/17補




原本要拍頭髮的,結果水粉霜的妝效意外的好XD
這是經過一整天,都沒有補妝的情形喔!
沒有暗沉,出了油之後整個臉反而很透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