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欠打的臉)
近天氣陰晴不定的,來講一下這種時候覺得好用的東西

我的條件:
年齡22
冬天乾肌,夏天混和肌(T字出油)
鼻子跟旁邊的肌膚毛孔較大,臉頰還好
有萬年黑眼圈,眼下小細紋&乾燥

先說一件感傷的事情:
我用LM喚顏凝露會過敏!!!
就是會長一顆一顆的小突起....所以他被我賣掉了.......


說起我的過敏史,
因為很久以前在國外莫名奇妙的過敏,
從此皮膚就變成只要不適合就會反應激烈(!)的狀況

Dior的雪精靈&藍色盒子那款毛孔緊緻什麼的我也會過敏,
而且更嚴重!!會紅腫&癢
基本上他家的底妝跟保養品我都不太能用
所以我才會買這麼多他的唇彩阿!!

MAC家的底妝也跟我八字不合
用精采特色粉底液爆粉刺又過敏,我不死心的試了他家的粉餅,蜜粉餅
結果通通不行 冏

(就說很搞剛的皮膚了Orz)

倩碧這款就是我買來取代喚顏凝露的,不過他算是保養品
在擦完所有保養品後用(包括乳液)!
很特別吼~
在我用了一個星期之後覺得效果真是啵兒棒
它是凝膠狀,擦在臉上很好推開也很快吸收不會黏黏的,
感覺很像上一層膜把臉部水份都鎖住
上起妝來也都很貼~好用!!

 

這個蓋子不可以丟掉喔XD
(我老媽是錯誤示範 冏)


好像優格XDDD(餓了)



底妝部份

ALLIE 美白款
JILLSTUART莓果防護露(有文)
MUF水粉霜 20(有文)
LM 柔礦定妝粉
CHANEL 美白粉餅 30
NARS修容粉條(有文)


ALLIE是天氣熱太陽大時用的,很好推,不會卡卡的,之後上粉底也不會融化(???),目前為止都很滿意
JILLSTUART是天氣陰涼的時候用,乳狀也很好推,味道很香
MUF水粉霜就不用多說啦~好用!

LM的定妝粉其實是我買錯了,原本要買柔光透明蜜粉(29g)
這罐只有12g,好貴Orz
不過它的效果還不錯,最近我用日雜教的上完隔離霜後壓一層蜜粉再上粉底液的方式
真的減緩了MUF水粉霜脫妝的速度,
大家不妨試試看~

CHANEL粉餅粉很細,上起來沒什麼妝感,但是較為霧面
會選他是因為我喜歡不沾指紋的白盒子&它的布套不會黏毛屑(毛蟹??)
本來想買COFFRET D'OR的但是有點用膩佳麗寶的想換一家

NARS的修容粉條寫過文章就不多說嘍


可能有人看到這會說吼~你錢多喔?都用專櫃的!!
因為我用開架的底妝幾乎都會長粉刺(個人問題啦)
加上底妝是長時間與皮膚密合的東西
我願意多花一點錢,一時沒有就慢慢存,去買一樣我會很認真用它的東西
化妝不是只把化妝品堆在臉上而已
對我來說還有精神上的振奮作用!


KEVIN老師的眼部遮瑕膏(自然色)
這塊其實快過期了(爆)
因為以前買覺得很乾,後來發現是我自己的問題(倒)
努力的擦眼霜之後~這塊變得很保濕又遮瑕
怎麼前後差這麼多XDDD



眼影是母親節檔期入手的MAC眼影盤跟之前的NARS愛情靈藥
都是不易出錯的顏色


MAC這盤可濃可淡很實用


NARS眼影也不錯用
我都會搭下面那盒IE一起用


它實際上更凹唷XD
右邊快見底了!!
最深色拿來畫眉毛也不錯
開架眼影在我心目中NO.1就是IE的閃耀奶茶BR750
質地等都不輸給專櫃唷~


其他眼部產品
都是一些老班底了

MJ眼線液-黑
KISS ME第三代纖長款
MAC 的DUO假睫毛膠
MAC眼線膠-黑&咖
MAC PAINTPOT BARESTUDY
ANNA SUI那隻是半價買的(西門誠品116有時會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刷頭是直的濃密款,我都拿來刷下睫毛



這張之前就出現過啦哈哈


這裡提供一個小撇步:
將PAINTPOT以貓熊黑眼圈的範圍在眼部打底的話
眼周一整天都不會暗沉唷!
我都會再刷上IE左邊那格的米色眼影
眼下就會看起來很乾淨!!


這也是老班底啦~
Dior的舞台光脣膏214 174
癮誘映光唇采267

不用我多說的好用,只是很貴Orz



4/23補腮紅:

沒錯~最近愛用的是MAC家的這兩顆

雙色礦物腮紅-moonriver
kitty系列-TIPPY

原本kitty那顆很少在用~可是看到4月的popteen居然票選它為慾望清單的第一名

不只是綜合榜


單獨腮紅的部門也是!

讓我不禁好奇它到底有什麼隱藏的魅力?
結果發現我之前刷太重,只有濃艷感
用抓粉力沒那麼強的腮紅刷慢慢疊出來的顏色真的很美!
moonriver則是原本就打定買來疊擦用的
它的光澤度很美~





其實我是看到這個才想到的↓
我也有RMK那塊~我覺得已經頗螢光了說XD
不過她疊出來感覺好像用photoshop弄上去的~下次來試試看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用的東西想推薦呀?
快推我坑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