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拍淺了 冏
實品更深一點唷~

究竟~這塊看似不起眼的眼影我是怎麼注意到它的呢?

話說之前看CANCAM4月號

前POPTEEN模特兒的あいく在畫這個眼妝時就介紹了這塊眼影
為了查他是那個色號花了一番心思



因為日本用的是編號~這塊是3045也就是SURABAYA


然後在看五月號中文版POPTEEN時


發現這顆眼影是舟山由美子的愛將~(上面那位)


在這個單元也有用到


看一下跟愛情靈藥的差別吧~
光看擺在一起的樣子就差頗多


這幾個顏色好適合拼一盤眼影XDD
右格是帶點紅感的焦渚色(是這樣形容嗎??)
左格是茶色


今天用到這些:
IE 閃耀奶茶
NARS SURABAYA(這張比較像實色)

腮紅則是RMK 22號
MAC pinkswoon

其他眼線之類的
MJ眼線液(黑)
MAC眼線膠(黑)




先用IE右格打眼窩~
眼摺內用NARS左格的茶色
眼尾&下眼角用NARS右格的焦渚色
不知道為什麼都拍得很黃 冏

眼頭我有畫出去一點點(用MJ眼線液)
然後繼續畫下眼線再疊焦渚色在眼線上比較柔和


毛沒黏好了 冏


同樣也是舟山的愛XD
RMK 22號~都碎了




今天想要霧面感就不加moonriver打亮了


順帶一提辣妹的眉毛都很淡XDD
所以我用了CANMAKE染眉膏(黃色系)&IE眉筆BR641

這張假睫毛看得好清楚喔!
根根分明的款式比較有洋娃娃的感覺
我用的是千緹的706眼尾有在加上濃密款的
千緹的梗比較軟我覺得比較沒負擔(貝麗瑪丹也是)
之前覺得perfect梗較硬不容易變形
不過現在覺得梗軟一點也沒差小心使用就好了XD


就是這兩位


口紅是Dior 舞台光174
老實說這張沒有很辣妹的感覺(毆)
下次加個下睫毛好了


然後說一下SURABAYA這塊眼影
乍看之下會覺得他是很鬼打牆的一塊~甚至超越愛情靈藥XDD
不過他非常的好搭!完全不會失手!
偏紅的焦渚色上到眼上紅感就消失了
還頗神奇的(??)

因為這種好搭好上手的特性才會讓兩位POPTEEN的美女愛不釋手吧?
同樣的如果你想要有獨特性的眼影這塊就可以PASS了
但是跟我一樣是大地色控...趕快給我去買!!XDD

他的深淺色可以畫一個很適中的妝
不像愛情靈藥有一格幾乎是黑色
一不小心可能下手就太重了

相簿裡還有更多我覺得很醜的照片不敢放上來(遮臉)
想看看他的妝效的人可以去點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