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的時候熊熊發現,
我居然沒有把這款假睫毛貼出來Q_Q
(看我的頭髮還是黑色長髮就知道有多久了........)
效果很好說~只是,我忘了型號(爆)

查好以後會奉上的= =+



不過他唯一的缺點就是梗有點硬,
COSMOS好像有比較軟&比較硬的兩種梗,
我熱愛的假MAC#7就是屬於舒服好戴的軟梗
所以這款也不用特別去找來用哩~



不過他的濃密度很美呢~



看起來也很自然,
有歪國人的感覺





然後是我跟nadia的唇蜜連線XDD
被他放火之後我也跑去買了~
癮誘聚光唇采#472 (中)

跟之前買的兩色排在一起看看:



472是珠光系列,因為比另外兩隻來得閃亮許多(廢話)
不過不會到誇張的地步,
(想要更誇張還有另一個系列XD)
跟之前第一代出的癮誘光唇采有點類似。




因為我房間都是黃光,
這隻被拍得偏橘哩~
我覺得是很適合夏天有活力又甜美的一色哦!



那來看看唇部試色
實在很不想放羊婆婆唇XD



擦起來宛如天生的玫瑰唇色,
比之前介紹的256更顯色、珠光也更強烈
有一點點粉橘的玫瑰色。



擦起來真的效果好讚喔!!
唇紋都快沒了XD
而且感覺很有氣質耶~(自己在說)





這是我最近買的第三隻dior唇蜜了.......Q_Q
因為去年買的都有點變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