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

你居然無聲無息永遠的離開  的事實

沒有想到那天看到你已經是最後一面

我只想著我們還可以一起度過很多日子

下次還可以見面

卻沒想到

有些事情不當下做  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從我進大學至今

我們一起度過了四年

可是你居然提前從這個學校永遠的畢業了


你總是大家喜愛的焦點

幾乎沒有人會討厭你

我們也習慣了有你的存在

想到以後再也看不到你在校園內奔跑的樣子

學校頓時空洞了起來

 
雖然你有時候總是故意擺一張不削的表情

可是那也是你被大家喜愛之處之一

一想到我再也看不到

早上悠閒坐在小巴那的你

眼淚就流下來了

我從來沒注意到

原來你是這麼的重要




我還想再跟你說一次早安

如果我在你最喜愛的小巴對你說的話

在天國是不是也可以聽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