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Integrate 絕色魅影系列
原本入手了珍貴粉鑚RD770覺得很~好用
想再購入一盒
閃耀奶茶有類似色、對醺綠偏綠的眼影比較不會用到
看上了帶灰感的早安咖啡BR730
無奈台北跑了幾家偏僻的藥妝店都買不到

前幾天去中壢終於讓我買到了~(雖然是原價)

↓開慢速閃光,頗接近實際顏色

左:早安咖啡BR730
右:珍貴粉鑚RD770

可以看出一個帶灰感一個偏紅
兩者都用過之後我覺得:



↑粉鑚比較容易上手~跟眼皮的顏色較容易融合,畫起來眼神有柔和的感覺


↑咖啡的顏色較冷,沒推均會有色塊而且容易有髒髒的感覺,但是很適合畫日本妹那種很黑的眼妝


今日用品

今天用的跟上一篇圓眼妝差不多
腮紅換成MAC的pinkswoon
唇蜜是MJ PK122
多加上克蘭詩的防水眼線筆畫下眼線

畫法也有點不同
先用眼線膠畫一條粗眼線
用Kate眼線液畫眼尾的上揚眼線
用MAC PPT黑金眼線筆暈開
疊上BR730最深色輕輕暈到眼折
再用右邊灰咖啡在眼尾暈染
最後壓亮片色在瞳孔上方製造大眼感
刷上睫毛膏&戴假睫毛

下眼線的部份
先用克蘭詩防水眼線筆畫眼尾到眼頭,不加重眼尾
疊眼盒最深色在眼線上
下圍再用灰咖啡帶過



假睫毛是Perfect 36
最近覺得自然款的睫毛很好XD



太用力閉眼睛連細紋都出現了 囧

用畫圓的刷上腮紅,一樣臉頰凹處刷上修容





最後擦上MQ色誘脣膏BE394+MJ唇蜜
因為我唇色紅~喜歡裸色脣膏,這支裸的蠻有氣色的很喜歡
但是滋潤度比不上恆光燦
等用完我想買一支BE色系的

(老實說一直看到自己的照片有點噁心XD)
寫第二篇妝文就比較有手感了
上一篇似乎有點不知所云  囧
拍照也比較清楚要在哪個位置、採什麼光線比較好
不過寫習慣的人看了應該還是不及格的東西吧
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寫的很棒了(笑)
↑前提是我有恆心寫到那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