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很像之前在日雜看到的哈哈♥
這期12月號JJ封面是Nicole Richie♥
她穿衣服的style簡簡單單又很有型(因為人家是明星嘛??)
雖然內容沒有她的專訪可是有一些穿著key point
擷取幾個我喜歡的look嘍
以下皆取自12月號JJ唷


1.標準明星look
白色上衣+牛仔單品+印花圍巾+夾腳拖
簡簡單單帶出明星的氣質♥



2.休閒又不失女人味look
黑色西裝外套(還是皮衣??)+條紋長T+牛仔褲+靴子+黑色B牌包包+提色的紅色圍巾
頭髮用黑色髮帶束起
話說那個包包最近常常在VIVI上看到
有個紫紅色的也好漂亮



3.Kate Moss也愛的look
白襯衫+破壞牛仔短褲+黑色流蘇短靴



4.低調華麗look
今年流行的動物紋絲巾+白T+黑色外套+藍色牛仔褲+黑色高跟鞋
動物紋中圍巾算是比較容易上手的
如果不敢買豹紋外套可以買條圍巾過過癮
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斑馬紋


5.民俗風look
嬉皮頭繩+淺灰(米白?)細肩帶上衣+煙管褲+Louboutin高跟鞋
在台灣綁頭繩可能有點引人注目(笑)
不過那又是這個look的一個重要關鍵阿...



6.帥氣look

黑色外套+紅色長板上衣+黑色褲襪+黑色靴子+中折帽+B牌包包
我最喜歡這個look♥♥
因為我有買中折帽哈哈
雖然他全身都是黑色單品用一件紅色上衣就可以讓整體亮了起來!!



7.優雅look
雪紡材質長袖+黑色細肩帶+藍色煙管褲+黑色高跟鞋
同樣用髮帶束起頭髮
這邊的紅色小物是墨鏡耶
好想買一條那種項鍊可是好看的好貴
真看不出她只有157(汗)


8.全身黑look
黑色編織帽+皮衣外套+黑色長板上衣+黑色leggings+疑似踝靴
這張看起來有點像Paris
果然不愧是好朋友!!
我覺得加點金色飾品會比較好呢
長項鍊之類的



9.可愛休閒look
黑色蛋糕細肩帶+藍色牛仔褲+紅色芭蕾平底鞋
夏天可以這樣穿
秋天加件皮衣外套應該不錯
可是台灣只有冬天跟夏天....



有沒有發現呢


1.墨鏡
2.黑白灰的衣服+牛仔褲以紅色小物點綴+一點點金色飾品
3.簡單休閒風

把握這三點你也可以穿出休閒名人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