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人請不用擔心,我已經重新調整好情緒
只是聽到一些後續心情還是偶爾低落

不知道的人請聽我說來
1/1那天我的大舅腦出血,錯過了急救的黃金時間,過了兩天他走了

他家的人還瞞著最小的表弟,因為他正在期末考
不過我實在難以想像他得知的情況,因為他是大舅最疼的孩子

他們家跟我們家算是蠻親近,雖然沒有三不五時見面
可也常從我媽那聽到許多,
大舅是駕訓班教練,我們曾約好我要考駕照時要給他教
沒想到這卻是一個無法實現的約定

很多細節實在不想打,可是如果今天很有錢很有錢的話,
結果或許會不一樣了.....
於是我發誓,絕對不讓我的家人受到同樣遭遇
我一定要成為我曾夢想過的那種人
並且擁有我曾設定過的一切未來


抱歉這幾天都沒發文章
實在沒有心情,都在外面跑來跑去
但得到的溫暖也很多很多
所以不用擔心

明天會發一篇仿LENA妝的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