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跟LENA之前常帶的項鍊很像吼?
我在考慮要不要拆掉那顆愛心,感覺有點多餘= =
這條你猜多少?台幣130!!

今天本來要去台北地下街找一樣令人心碎的東西...............
可是後來讓我跟夏都很賭爛,隨便從一個出口出來後發現了一間好店!!
他外面還有設一個位子,某人一屁股坐下就不起來叫我自己逛啦哈哈哈
不過買的好開心
便宜到我想罵其他賣首飾的詐欺= =
總之路邊攤會看到的,比較精緻的款式他幾乎都有,耳環跟項鍊為主,也有髮圈跟吊飾
還有兩隻招牌貓,居然躺在籃子裡睡覺眼睛都瞇成一條線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去一次,有興趣的姐妹跟我報名喔

物色了很久的長Y字鏈,是這次最貴的220


好險在西門町沒買的雙心項鍊,也是130
(被我拍的好醜= =)
某萬X大樓一樓入口賣的首飾這家全都有喔,而且是低於半價 = =


最右邊的毛球髮飾80
彩色球球髮飾130
毛球鑰匙圈or手機吊飾or掛飾150


老實說同樣的東西我之前物色過,可是都覺淂很貴沒買
誰說便宜沒好貨!!
好想再去掃一次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