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黃光


室外自然光


有點糊抱歉阿(汗)
在我好球帶內的美人心機脣膏,今天經過就試了一下顏色
分別是土屋安娜,蛯原友里,篠原涼子,上野樹里的代言色,最下面是我隨便抓覺得好看的顏色XD
試完只覺得EBI的顏色好深,土屋安娜的顏色亮粉好多,個人比較喜歡右邊兩隻

左邊兩隻都是RS色系,如果皮膚帶黃調擦起來會有點不適合,
右邊兩隻比較適合大眾,看想要偏橘還是偏粉
如果要我挑我會買篠原涼子那隻吧?
這個系列亮粉頗多...我全部抹掉後手背還是亮晶晶 囧
所以可能不會買(爆)

不過老話一句:去櫃上試最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