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舊版↑(抱歉沒有照片)

肌膚之鑰,底妝界赫赫有名的光潤粉霜在春季出了新版光潤粉霜S,容量與價格不變,包裝卻有大幅的改變。
從原本方瓶變成圓瓶,取用方式也從用刮勺刮取到轉出式。到底新舊之間有什麼樣的差異存在?請看接下來的比較XD

(有沒有比較專業的口吻?被打)

一句話定生死:遮瑕力舊版較佳,保濕度新版勝出。


新版是我媽新入手,並非本人敗家(先澄清)
一樣是貴鬆鬆的3500台幣,一樣的25g卻用到天荒地老。
先說舊版,我去年3月左右購入,現在還有4成左右,一次只需小指指甲那樣的份量就夠啦,用量非常之省。
不得不說,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底妝啦,或者應該說最適合我的膚質。歐美線的底妝我用了都會過敏或冒粉刺,日系的有些容易脫妝(資X堂)、會暗沉(植X秀),就入手了光潤粉霜,以上所有問題馬上迎刃而解。

不過光潤比較建議在冬季使用,濕熱的夏天還是會讓它容易脫妝喔,依個人膚質情況而定。
OO的膚質是兩頰乾巴巴,T字會出油的混和性肌,有痘疤,靠近鼻翼的毛孔較大。
(現在比較不乾了↑)

還有一點我一定要提,新版的包裝實在讓我很不滿意耶。


它的使用設計是轉底部,上面肌鑰的mark就會跑出浮雕狀的粉霜,很美是很美啦...
但是用手抹過就會向上圖旁邊弄的髒髒的,我有器皿潔癖XD
然後蓋上後他又自己跑出來一點(汗)總覺淂苦手阿~
個人還是偏好舊版你要吃多少就自己裝多少的刮勺式,新款讓我有點強迫中獎的感覺XD
而且剛開始還沒轉過全新的打開就有一點跑出來,那種感覺不太好阿。
然後又轉了20幾圈轉不出來,正想說是不是瑕疵品的時候才跑出來,有點OOXX....

上面是包裝的一點小抱怨,再來看粉底本身
新舊版我都用OC10的色號

新款↑(陰天自然光)
用的時候我有點嚇一跳,因為怎麼舊版遮得住的小瑕疵都遮不住?
後來又補了一點才比較看不出來。


新版上兩次↑


↑舊版上一次

再來看眼下部份。


左-新版
右-舊版

遮黑眼圈的功力好像差不多?不過舊版的比較容易跑出小細紋,新版的相對之下水潤服貼的多。
所以如果你臉上瑕疵少請用新版;想要遮瑕力強請用舊版(可是還買得到嗎 囧)←網拍應該有吧...
持久度跟妝感其實沒什麼差異啦...

以上,不負責比較心得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