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沒買到cecil mcbee N3B軍裝外套的怨念之下買的~(某夏說:你怎麼跟我越來越像了)
不過後來想想風衣比N3B更能搭我的衣服,這樣也好啦~



我在京華城買的
原價4680,好像在單一特價變2000
除了卡其色還有軍綠、黑色,因為春天也想穿就買了淺色的
(台灣真的有春天嗎???)



長這樣子~剛拿出來有點皺皺的= =
內裡是可愛的點點喔XD


背面有做打折~
單穿的時候很像洋裝


標簽的地方很精細~不過內裡的顏色拍太深了
跟外面其實差不多。
MIC,不過品質還不錯啦~


袖子部分有袖扣,我還蠻喜歡這邊的設計~


穿起來的長度也很剛好(我買1號)
抱歉鏡子沒擦Orz


這張被我照醜了= =



照片的右邊胸前有多做一片的設計
不過我還比較喜歡對偁的XD
褲襪是Relish的蝴蝶結襪喔~
(大星我好像開始領略風衣的美妙了)

那麼先到這~明天去平溪我會拍很多這件衣服的照片的XD
先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