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都放自己的照片好害羞
最近看日雜都是這種眼皮上沒什麼顏色的妝~看來春天真的快到了XD


1229587566
這張形象照真是有史以來最得我心的了
不過帶紫的口紅途了不會像小丸子裡的藤木嗎??

1229587868

老實說色差有點大耶~看下圖的實際顏色就知道了
已經拍到沒色差了....



右上角是帶橘的蜜桃粉

下面這張偏光都忠實的呈現出來了~抹了很多次果然有效XD
也沒有色差喔!


上在眼睛上只能說很清淡~不過不會不顯色喔!
相機會吃色,加減看看吧~
畫法是照紙盒內的:
粉紅色打滿眼窩~淺咖畫眼線及下眼尾處
蜜桃粉打亮眼頭,亮片色壓在瞳孔上方

加上眼線&假睫毛(perfect36)



出了個大太陽真是太賞光了~


很冏的角度不過顏色有忠實呈現.........
就忍耐一下吧(汗)
唇膏是MQ秋冬的PK394


遠一點看,在冷光下的感覺


後記:

這個系列給它一句話就是:不實際去試在眼皮上是無法感受的
因為照片幾乎拍不太出來它美妙之處,那種被春風吹拂過的感覺,以及它清澈透亮的調性
我想01跟02都可以達到我畫的效果,也就是讓眼皮看起來非常乾淨

當初臨櫃一瞥就想說怎麼這麼淡,就沒注意看了
它的特色不在於強烈的色彩,而以微妙的閃爍度將春意具化為重點
從眨眼間開始一點點染上春天的色彩...
總之我挺喜歡這個系列的~
不過05的山杜鵑居然讓我的臉有顯黃的危機~(所以才買了櫻花)心動的人還是試試看再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