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照片早就傳好了(驚)
當然沒理由就這樣給它放在那啦~趕快來餵養一下我的網誌XD

1.肌膚之鑰蜜粉 30g $2700/蕊1800
(這價位當然不是我買的~囧  )


首先是蜜粉~它的好用可能有爬PTT的人都看到膩了
補充一下好了,之前我冬天用的時候居然比現在用還會脫妝!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冬天我臉缺水缺的很嚴重
自從RMK櫃姊告訴我之後+加強保濕
這罐原本被我丟在一邊的蜜粉瞬間成了愛用品

粉很細,有細微到幾乎看不見的亮粉,妝感有點柔霧狀
用起來不會太乾,適合皮膚較乾的人用唷~
我到中午鼻子會有點出油,但看起來很有光澤!
(但是如果置之不理到下午就變油油鼻了XD)←這人是怎樣錯誤示範

而且重點是這罐....可能沒有天天用的關係
用了兩年有吧?都用不完  囧
最近去買了JS的蜜粉撲,size居然剛好~~~~(雖然JS形狀是圓的)
這邊也要推一下JS蜜粉撲,用在臉上有種銷魂的感覺XDDD

P.S他們家自己的粉撲$210

2.MAC PAINTPOT 色號BARESTUDY(膚金色) $680漲價了...


這罐超級推!!
霜狀的質地,建議用手指點的方式上唷!
剛買來如果比較乾也不用擔心,抹久了他就會變軟了
不知道是不是常用比較能保存,其實我還有買另一色BLACKGROUND(銀黑色)
可是不常用,就變硬了...

這罐我每天上眼影前必用~有了它眼影都很顯色又持久~~
而且也是可以用超久XD  天天用用了一年了!!
顏色也有很多種選擇~如果沒有打底用品的話可以考慮,價格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3.美肌一族透亮光澤魅惑唇蜜(透明) 1260日幣約400多台幣


它的刷子是刮棒式的~有點像奶嘴的材質?
質地跟工具都很容易塗抹,唇蜜的質地一點都不黏!
我之前最愛的Dior映光唇蜜已經很優秀了,這隻塗起來的感覺比Dior輕薄
可能是不帶亮片之故?
他有一種難以形容的珠光,塗在唇上完全看不出來卻可增添水潤感

我入手的方式是買美肌一族3週年紀念set(西喜有買的那個,4片面膜+一支唇蜜)
在日本有單賣的樣子~
現在每天除了這支其他唇蜜都丟一邊去了XD
因為真的好好用~~~

4.佳麗寶國際櫃LUNASOL 淨透立體粉霜  $1550


我買的色號是OC02。
原本用肌鑰O10,但染了黑髮之後發現臉跟脖子有點色差~
而且我怪的是臉比脖子黑  囧
為了均衡一下我決定買淺一點的顏色(其實也沒差很多啦)
原本想看的是IMPRESS的粉霜,一罐居然要3600台幣(倒)
消費卷買一罐粉霜耶!!

後來小姐看到我傻眼的表情,拿出這罐推薦給我
因為我說想找春夏可用的粉底
這瓶雖然名為粉霜,實則為粉底液唷~
壓頭式的設計,可以自己決定用量很方便~

塗起來很清透,遮瑕力卻同時很優秀!
延展力也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推均全臉
妝感並沒有特別偏霧面或光澤,純粹給你一臉自然的好肌膚
(+肌鑰蜜粉)出油後的妝感就是有光澤,T字較無法控油
我用不暗沉、不會長怪東西,但還是會因人而異唷!

5.佳麗寶COFFRET D'OR 09春妝眼盤01 焦糖蜜  $1050
 


清淡的外出妝這篇我就是用這盒畫的~
可以營造自然深邃的眼神,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很深的眼線色~
可能要自己加眼線&拿別盤的來用唷XD

就是這個顏色哩


最上面那格打眼下&眉骨很好用,
亮片眼線膠塗在下眼頭或拿來畫下眼線較佳。

(話說...再打這篇的時候我又多了LUNASOL山杜鵑跟08的聖誕節組合...)

6.INTEGRATE光采修容蜜粉(棕色系) $350


便宜好用的修容XD
深色夠深,淺色可打亮
缺點是有點容易飛粉...但看在它可以用很久又便宜的份上算了XD
有機會還是想來一塊專櫃的呀~但是不斷被眼影&腮紅吸金...
我看還是先用完它吧!

7.冷門物出現了!!彩遊館的水滴型海綿 $69
 (五入還六入忘記了...)



我上粉底通常都用手指推均再用海綿按壓,
所以選擇的標準是不會把粉底都吸走的類型~還有不會"咬"臉
這款海綿可以很輕鬆的在臉上繞一圈~然後讓妝看起來很自然
用久了邊邊會比較不平整但整體還是完好的。
一塊大概可以撐一個月都沒關係XDDD
當然我兩面用完就會洗~

8.RMK精巧修容N 11號 peach 3.5g $730



呼~終於打完哩。
這次稍微調整了一下字型大小&顏色,怎麼都沒人跟我說以前那樣看不清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