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故意放熊掌嚇人啦>"<
只是這張顏色最接近了~~

最近屈臣氏又開始打85折啦~
大家買了啥咪東東呢?
我買了Kiss Me第三代纖長款(好用好用!!)跟這瓶指甲油
原價120,打完折102元

我有玩指甲的壞習慣,所以只要手上沒塗東西指甲就會慘不忍睹
但最近又不想塗太高調的顏色
在屈臣氏閒晃的時候發現了這瓶↓
黃光下的樣子:


我很久之前也買過一瓶他們家的指甲油,刷子頗大也蠻容易塗均
乾的也很快,整體印象不錯
這個顏色又剛好符合最近很熱中的裸色指甲油
它很淡,但是又看得出有顏色是它微妙之處
有細微亮片的膚粉色,色號是011 sheer rose
(相簿有整個失焦的色號照片XDDD)
我查了一下單字sheer是很薄透,透明的意思
裸膚玫瑰是我亂取的啦!

擦起來會顯白唷~不過我的手本來就不黑,可能也不準Orz
(話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心酸手跟脖子都比臉白了幾個色號阿)
這張是白天的白光


持久度的話我覺得還OK,今天是第三天沒擦TOP COAT指緣都還在喔!
如果你想找自然低調有氣質的指甲油~趁85折考慮一下這瓶吧!


貓熊の教誨:

指間的色彩是女孩專屬!
挑個適合自己的顏色幫雙手施展魔法吧!

從指甲油的顏色到手指的保養
都跟鞋子一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及習慣唷~

(我是不良示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