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留言說我照著畫可是畫不出同樣的感覺??
這一個多月來我想了很久,可能不只是我沒貼分解步驟,用的東西也很重要喔!!
尤其是mac那塊咖啡色霧面眼影,我發現要創造自然陰影效果缺它不可~~
不是說一定要買mac的,可是要粉質霧面的眼影我想他們家比較容易找到,
價錢也不會說很貴(漲價前...)

再複習一下用品~我發現黑色的眼線膠沒拍進去了



腮紅: MAC pinkswoon
唇蜜:MJ PK122

眼部使用:
MAC paintpot BARESTUDY
MAC 霧面咖啡色眼影-handwitten(限量)
MAC 眼線膠黑&咖啡
Integrate眼盒 閃耀奶茶BR750
 


先用MAC paint pot打滿眼窩後~
用IE奶茶色右邊那格塗到這樣的範圍


然後再用咖啡霧面眼影在眼角畫出一個"C"字,
記得要從根部往外暈喔!


下眼皮: MAC咖啡色眼線膠畫到眼球下左右,
上眼皮: 用黑色眼線膠畫外眼線&內眼線(睫毛根部及內膜)

畫完眼線我都習慣用上面的霧面咖啡色眼影再疊在上面,
這樣比較不會有暈染的情形出現


刷睫毛膏,戴上眼尾假睫毛就完成哩
記得下睫毛也要夾喔~才會看起來長


LENA眼妝就完成嘍~!
這個妝也很適合夏天喔!


貓熊の教誨:

我們可以仿LENA的妝,可是不需要變成LENA~

化妝是隱惡揚善,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化妝方式
畫得好不好只是看妳有沒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妝容而已唷
而找出來的過程才是有趣之處
在那之中"想要變得更美"的心情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