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因為在下不才電腦故障中(現在用的是家裡的桌上型)
但是就算這樣也不能讓網誌養蚊子
先寫昨天趁屈臣氏88折購入的眼影好了~
原價400 購入價352

(話說~好想買Lav新款眼影的紫色&KATE新款阿~等我家這邊上了再去摸摸)

我買的是Lavshuca花漾眼盒的BR-1,我知道很鬼打牆
不過他是個適合畫日系心機氣質妝的眼盒唷!
手邊也沒有這樣的色系(Lunasol巧克力波斯橘有一點點像,但是我用那盒覺得很飛粉就賣掉了 冏)

看一下照片,實際顏色再深一點
手臂試色就讓我偷懶吧XD


至於Cancam雜誌眼妝呢?
每個model的畫法略有不同,不過我就舉AIKU的畫法為例
黑色上眼線+咖啡色下眼線的組合
這樣既可達到放大效果也不會讓眼神過於犀利&凶惡
眼影也是選擇能融入肌膚的色系


我用最老梗的漸層畫法~
一樣用MAC咖啡色眼線膠畫下眼線


至於假睫毛就讓我賣個關子吧~
這是兩附組合後的結果唷!




最近很喜歡的腮紅組合

1.MAC pinkswoon打底(照片最左邊)




2.RMK精巧修容22畫在笑起來臉頰最鼓的地方



3.MAC柔礦腮紅-moonriver打亮(右邊)


口紅是Dior舞台光 214
這個妝簡單來說就是遠看看不到眼影的顏色
日雜常常會出現這樣的心機妝
但是其實他們都用貼近膚色的眼影製造深遂效果
讓人覺得眼睛很大又沒有妝感

KEY WORD就是眼線+假睫毛+貼近眼皮顏色的眼影
不過我用的這款可能還是有點太長了XD
想要更自然的人可以換短一點的


現在頭髮變好直 冏


有了電捲棒人生是澎鬆的XD
(不過這張好欠打,不要丟我鞋子Orz)


至於這盤的優缺點我想網路上已經很多了
就大概寫一下:

持久度,顯色度都有中上的水準(但我有用眼影霜打底)
眼頭會小小積線但還可以接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盤的關係我今天眼睛一直很癢XD
再用幾天觀察看看~

之前沒用眼影霜(PAINTPOT)打底時覺得很不顯色,不過這色跟眼皮顏色很近
以前又吃重鹹(汗)所以可能感覺變得不太一樣了~

我個人蠻喜歡打底色(左上暖米色)
很適合拿來打亮眼下或眉骨,IE的最淺色用起來較為霧面低調
Lav這格卻有種小華麗(?)的感覺
所以打底色也很有學問的阿~~~~~~


再來就是左下的膚橘色,好喜歡這色阿
跟眼皮可以巧妙的融為一體,又很有氣質~
老實說Lunasol的巧克力波斯菊如果嫌貴可以去買這盤!
(但最深色可能要從別盤挖,深咖啡應該大家都有吧??)

這盤整體來說都不太容易出錯
所以才會插隊寫出來的XD
最近開架有好多新血阿~而且表現都不錯的感覺!
原本看上CHANEL夏季限量眼影
但是居然要2000大洋,差點沒吐血XD
但斜紋軟呢腮紅10號的那個粉紅色讓我心癢癢....1600大洋....
某位人士要不要送我呢(扭)
(被打飛)






至於NARS的愛情靈藥跟MAC的眼影盤想提一下:

愛情靈藥近期會發文~

不過MAC那盤乍看很一般的顏色,不小心卻會畫的很濃
顏色也有點微妙...

下面那排的中間色,我覺得有點像MJ秀髮
如果沒有使用好就會有點髒髒的
可是運用得當就會有種迷濛美...

至於上面這排隨便畫都會變夜店妝
可能也是我眼睛條件的問題...
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盤眼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