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歌

假使說 你可以實現一個心願
此刻的你 會許下什麼心願?
請偷偷告訴我 假使說 你無法將這段愛情稱做永恆
也請你至少在此刻 編織一個謊言 用淡淡的言語讓我相信它

◆當愛之歌 響徹周遭
灰色的夜空也將有光芒照耀
將一束一束的光芒串起
傳達給 人在遠方的你

假使說 我可以實現 一個心願
那怕是在夢中也好 我會希望見你一面
假使說 這段愛情必須面臨結束
就像破碎的玻璃 從此難以重圓 但我還是愛著你

縱使是維持曖昧的關係也好
請你依舊不變的對我溫柔對我好
不要告訴我真話
從此無法再相見 這我無法接受

感覺明天又可以回到
像往常一般 於是抬頭看看天空
請你不要 說再見
今夜我又將沈淪在夢中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