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上很隨便的翻譯XD

藤井LENA第一本寫真『LENA』將於4/14發售
在墨西哥及(我猜是)都內攝影棚所拍攝
從充滿流行感及雜誌看不到的性感鏡頭(我流鼻血了XD)、私服100連發等十分豐富的內容!

08.4.26 發售紀念活動
初回特典 特製明信片(全四種) 
←這是叫我買四本的意思嘛...

然後下面是說要出專輯了?
LENA如果當藝人應該會很紅吧~
好期待寫真集XD


不過3月有美保的第三本寫真....


好想要阿~~~
從高中的時候就好喜歡美保
兩本寫真也都買了
我也可以去預約握手會嗎XD
為什麼我都在買女人的寫真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