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笑
知道越多發現越相像

喜歡的東西跟不喜歡的東西

不同之處大概是

我總是被看清的那一個
你總是看清人的那一個

有點像

左與右的關係

可是我們不能成雙

相處的方式還是

最可笑那一種

如果到現在我沒有改變當初的心情

那一天

我會是用什麼感覺去坐在那裡

沒辦法想像

明明說好到此為止

故事卻一直一直延伸下去

到底什麼是我可以做的?

捨棄全部才能得到未來的話

我想我也做得到

我們之間不僅僅是一張桌子的距離

眼睛裡那一片深海

只會讓人沉沒  窒息



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